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氓 / 殺手 / 女朋友 第二章—死鬥 (上)
2009/11/22 17:46:37瀏覽369|回應0|推薦1

  「砰!」的一聲,巨大的撞擊讓小女孩的頭彷彿要碎裂了般,

接著,一個成年男子抓起她的頭,在她耳邊低聲說道:「我不想再講了,我告訴你,你的名字叫做欽爾斯‧別克。來,乖孩子,告訴我你的名字。」

血水刺痛她的眼睛,讓她的眼前一片模糊,小女孩用還不是很成熟的語音說:「……比亞……‧隆克里……」

又一個猛烈的撞擊,小女孩癱在地上,不打算反抗,鮮血從髮梢上滴下來,「真是的,只是個五歲的小女孩,什麼都不會,就個性最倔。」

「社長,這傢伙比我們之前處理的任何一個俘虜都還要難搞ㄟ!」男子轉過頭,對位居上位的另一名男子說,

「沒辦法,」位居上位的那名男子大手一揮:「把她關到禁閉室一個禮拜吧!反正社裡也不缺這麼一個小鬼。」

小女孩就這樣被拖到了一個巨大而陰森的門前,然後被丟進去,男子把她丟進去後迅速把門上鎖,

小女孩喘氣著,一邊抹掉自己額上的血一邊站起來,她在黑暗中隱約看見:在這裡的人似乎不只有她一個。

不少人跟她一樣戴著手銬跟腳鐐,他們絕望的坐在地上。

下一秒,迎面撲來一隻動物,咬住小女孩的肩膀,

「什麼?!」小女孩使勁的要把牠甩掉,那隻動物卻死咬著她不放,

小女孩最後衝向牆壁要把那隻動物的頭撞個粉碎,那隻動物這才趕緊鬆口跳開,

              「看來,不只一隻呢!」身後那名擁有血色雙眼的男子笑笑的說道。

他說的沒錯,更多動物出現在他們眼前,一副餓了一個禮拜的樣子,張牙舞爪的朝他們撲上來,

小女孩緊張的跌坐在地上,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其他人一個個的被那群生物咬破喉嚨,鮮血直流的倒在地上,任由那群生物啃食他們的屍體。

接著,所有的生物不約而同的把眼光投向她,小女孩可以想像的到,自己如果不採取什麼行動,下場會是什麼樣子。

    「我……不要死……」她一抓起腳邊的木棍,所有的生物就撲到她身上。

▼▼▼▼▼▼▼▼▼▼▼▼▼▼▼▼▼▼▼▼▼▼▼▼▼▼▼▼▼▼▼▼▼▼▼▼

「小七!幫我接電話!」萊爾往裡面房間大喊,

「喂!電話明明就在你的桌子上……」小七不平的抱怨,「少囉唆!我現在在抄筆錄!再吵就不請你吃晚餐!」

小七這才懶散的走出房間來接電話:「喂……這裡是賀衍派出所……辛那銀行發生搶劫案……對方手上還握有人質……等一下……我抄一下地址……」

小七一掛斷電話,萊爾就忍不住大聲抱怨:「煩死了!這是什麼鬼地方?一天到晚不是黑幫火拼就是搶劫銀行……」「你是警察ㄟ,講這種話……」一旁的塞冷正在把沒對中的彩券丟進垃圾桶,「對啊!警校的老師是怎麼教你的你忘了嗎?」小七也跟著發表理論,

「小七!你真的是越來越欠打了!」萊爾生氣的把記錄本合上:「好吧!這次我就派你去!」

「喂!你算什麼人民保母啊?」這下子換小七火大了,

「再吵就不請你吃晚餐!」萊爾最近發現用這句話來堵小七的嘴還真有用:「反正你去解決又不花時間,回來時順便幫我買兩灌汽水。」

小七可是氣的全身發抖:「到時候我就用汽水罐打爆你的頭……」

               「我出門啦!」小七騎上腳踏車,飛快的趕往案發現場。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519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