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氓╱殺手╱女朋友 第六章 — 宣戰〈上〉
2010/01/26 16:20:17瀏覽329|回應0|推薦4

太陽高高的掛在枝頭上,今天小七一反平常,凌晨五點就起來練身體,

先是到這裡附近的一條小溪游泳,再慢跑繞過賀衍西區的大街小巷,當作巡邏,也順便買早點回派出所,接下來一直到七點,她都只是坐在電腦桌前整理書包。

「小七?!」七點十五,萊爾踏進派出所時嚇了一跳:「你怎麼可能起的來?!」

小七不悅的回嘴:「該認真時我也是很正經的,今天我五點就起床了。」

「算了,現在的重點是,」萊爾無言的指著小七桌上的一堆武器:「這堆是從哪裡來的?還有,你打算帶多少武器去上學?」

小七一邊用力把手槍塞進書包,一邊調整其他『學用品』的位置:「昨天晚上我不是掃了一個公司嗎?這堆就是你沒收的東西啊!」

「是我沒收的東西!」萊爾額頭上露出三條青筋:「原來是你藏起來了!好好的贓物在我手上長腳跑了,你知道昨天我被罵的多慘嗎?」

小七笑笑的對他說:「別計較這些嘛!我平常為你如此勞碌奔波,送我幾支手槍和火藥才過的去呀!」

「你……」這女的!不想對她生氣,她就以為自己好欺負了?!

但感受著小七天真而愉快的心情,萊爾始終沒辦法再繼續生氣,

……「小七,」

「?」小七轉過頭來看他,

「別玩的太瘋了。」

原來是要說這件事!小七一口答應:「嗯,我知道!萊爾。」

▼▼▼▼▼▼▼▼▼▼▼▼▼▼▼▼▼▼▼▼▼▼▼▼▼▼▼▼▼▼▼▼▼▼▼▼▼

                                                       「音樂家?」

「嗯,我比較擅長大提琴或鋼琴,也寫過一些曲子,你聽過『月光的新娘』嗎?」說完,他便隨口哼了一小段,

「沒有,聽起來好無聊。」小女孩回答的直接,絲毫不給對方留面子,

「哈哈,是嗎?」大男孩苦笑兩聲,但他並不很在意小女孩的回答:「那你呢?在來這裡之前你是做什麼的?」

小女孩想了一下,回答:「我叫比亞‧隆克里,是王族。」

這個回答倒是讓他愣了一下,

「是『王族』,不是『貴族』喔!姐姐說過,王族的人不一定天生尊貴,但一定會出人投地。王族是靠雙手贏得天下,而不是一個權杖或王冠。」

大男孩愣愣的看著她,不敢相信這話是出自一位八歲女孩之口,

「不相信就算了。」不想對這個笨蛋抱太多期待,小女孩索性撇過頭來不理他,這時她突然想到:「對了!用餐的時間過了嗎?」要趕快回去才行,

小女孩慌張的站起來,卻感到一陣暈眩,只好再坐下來,

「怎麼了嗎?」大男孩見狀,趕緊上前扶著她,

「沒事,可能是有些失血過多,我有時候會這樣。」

「失血過多還說沒怎樣!」大男孩有些心疼的看著她,然後蹲下來:「不行,我揹你回去吧!」

現在,換小女孩傻愣愣的看著他,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快上來呀!」大男孩催促著,小女孩這才慢慢的將小手搭上他的肩膀,頭輕輕的靠在他的背上,

這女孩,似乎比一般的孩子輕了許多……

小女孩閉上眼睛,聽著他篤定的腳步聲,想起了另一個人,不由得紅了眼框:「姐姐……」

累了吧?這麼小的一個孩子,還沒來的及學會笑,就被逼著面對哀傷和痛苦,那是要有多麼堅強的心靈才能承受的了?

他無意識的側著臉,喃喃自語道:「好了,沒事了,別哭……」

突然,他感到臉頰一陣刺痛,直覺告訴他自己被飛來的利器割傷了,猛然回頭一看,

「唔,看來是一個『競技』和一個『二級小隊長』,而且那個小隊長似乎就是最近幾年的話題人物,」眼前的兩名男子身穿紅色衣裝,似乎是四級人員:「如果作掉她,不知道可以連升幾級呢!」

大男孩看見他們手上各拿一把開山刀,便不那麼緊張:「太好了,如果他們沒有配槍,或許我可以逃的掉!」

                                     「快逃!」

這時,小女孩突然睜開眼,用手握拳捶打著他的背,眼裡盡是恐懼:「快逃!不要管我了,把我放下來!快逃啊!」

「你現在身體虛弱,不是他們的對手!」大男孩很堅持,雖然自己的身體也不好,但還是可以背著一個小女孩逃掉的,

「拜託你,快逃!不然……」小女孩突然不再吵鬧,把頭低了下來,「怎麼了?」大男孩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不然連你也一起宰了。」

大男孩回頭一看,自己的右肩上插著一隻短劍,白晃晃的刀面映出一雙鮮紅的雙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689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