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氓 / 殺手 / 女朋友 第一章 —小流氓與小姑娘
2009/11/02 19:16:35瀏覽338|回應1|推薦3

「全部都給我上去!」小女孩抽出腰間的手槍,威脅著比她高出十幾公分的孩子們:「誰要是不聽,我就把槍口對準誰!」飽受驚嚇的孩子們看到小女孩後先是驚訝,接著有一個孩子笑了出來:「什麼嘛!派一個這麼小的……」接著一聲槍響,剛才那個孩子便痛苦的蜷曲在地上,所有的孩子都不約而同的把恐懼的目光投向那個手裡握著槍的小女孩,「我不想再說第二遍,全部都給我上去!」小女孩冷冷的看著所有人,彷彿扣板機對她來說,比拿湯匙還簡單;殺人,也可以是反射性動作,沒有人敢違逆她,只得乖乖的上車,小女孩走向倒在地上的孩子:「別裝死,我有沒有殺人,自己心裡很清楚。」「惡魔……」他氣憤又恐懼的說,小女孩沒多說什麼,一把抓住他的衣領,把整個人丟上車。

夜深了,小女孩看著熟睡的大家,不禁一陣鼻酸:「我到底在幹麻?不幸的人有我就夠了,為什麼還要拖那麼多人下水?」

一聲慘叫,把所有人都從夢中驚醒。「怎麼了?」孩子們都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沒有人有勇氣探出頭來看看,接著,一個小女孩用刀斯開布簾,她手上的那隻刀沾滿了鮮血,她的臉也濺到了幾滴,「好了,你們快走吧!我剛剛殺了另一個看守的。趁還沒有人發現趕快逃吧!」孩子們又驚訝又恐懼的說:「那我們要去哪裡?」小女孩別過頭說:「我不知道。能逃多遠就逃多遠吧!我也只能做到這些了。」孩子們互看了一眼,不知如何是好,「我們這樣子四處亂竄遲早會被抓回去,」其中一個孩子提議說:「不如大家先休息一會兒,我會駕駛馬車,可以利用這輛馬車帶大家到下一個城鎮。」「太天真了!」小女孩嚴肅的說:「你把闇涅里加斯的人當成什麼了?再不快點離開,就真的會被殺了!」「可是現在天這麼黑,也看不清路況,走下去也很危險啊!」那個會駕駛馬車的孩子說:「明天我們會努力趕路的。」小女孩一副『好啦!反正我又辯不過你』的樣子:「……隨便你們!反正該說的我都說了,到時後被殺掉可別怨我!」其中一個大女孩站了出來,拍拍她的肩:「別這麼說嘛!我還想謝謝你哩!」小女孩看起來有些不好意思的甩掉她的手:「別碰我!我要去睡了。」然後跳下馬車,躺在馬車旁的草地上,

「謝謝啊……好久沒人對我這麼說了……」既然如此,那現在她至少可以在有人發現他們以前帶他們離開:「現在的我,也只能這麼做了……」

「不要!」一聲慘叫,把小女孩從夢中驚醒。

她馬上起身:「怎麼回事?追上來了嗎?」但前面的世界卻不是她閉起眼睛之前的景象,在她的正前方有一扇半掩的門,除此之外,她只看到一個類似電視上演的四次元空間的地方,而這個四次元空間幾乎占據了她的視野,

「這裡是哪裡……」憑著本能,她帶著疑惑走向那扇門。

          輕輕把門一推,

她看見眼前站立著一個身高超過兩百公分的男人,他的一隻手拿著刀,另一隻手抓著一個孩子的衣領,鮮血流了滿地,

而且不容質疑的,那是小孩子的血,

在她還沒來得及轉身逃跑之前,那名男子便抓住她的脖子,小女孩感覺的到,憑著這樣的握力,他絕對有辦法單手將自己掐死,「喂!我對這個身體很不滿意唷!你要怎麼跟我解釋?」

鮮紅色的雙眼在月光下格外的令人毛骨悚然,但小女孩沒有辦法注意聽他到底說了什麼,她必須先掙開他的手才行,

「你再反抗啊!」男子握的更大力了:「信不信我現在把你的脖子扭斷?」

小女孩感覺到自己沒有辦法呼吸了,她慢慢鬆開手,希望能再完全失去意識之前捕捉到一絲他們的身影,

                            「……爸爸……媽媽……還有姐姐……」

▼▼▼▼▼▼▼▼▼▼▼▼▼▼▼▼▼▼▼▼▼▼▼▼▼▼▼▼▼▼▼▼▼▼▼▼▼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

「嘿!小七,你也該起床啦!」執勤的萊爾用報紙打了一下這個睡到早上八點還死賴著不起床的少女,

「萊爾你幹麻啦!有必要打我嗎?」小七揉了揉眼睛,一臉不高興的說,

「都八點了你還睡,這當然該打啊!」看她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真後悔當時沒有多打十下,

「我又不是警察……」

「別發牢騷了,去幫我買報紙和早餐啦!」萊爾將昨天的報紙往回收箱一丟

洗完臉後,小七跨上門口的腳踏車,開始她今天的生活,

「早啊!小七。」「早安!」小七揮揮手,飛快的騎到早餐店,

「老闆!我來報到了!」「好!馬上就來!」老闆一看是小七來,便把早已準備好的早餐遞給他,

「謝謝老闆!」小七跨上腳踏車,準備離去時,「對了!你等一下!」

老闆將小七最愛的麥地子塞進她口袋:「給你當零嘴。」又提醒她:「最近一些惡霸又在這附近走動,自己一個人要小心啊!」

「放心啦!我可是住在警局的小七呢!」

說完,小七便揮揮手,到便利商店買報紙,

『住在警局的小七』是個人見人愛的孩子,在這裡是個家喻戶曉的人物,提到她,大家只有滿口的讚賞。

一個五歲的女孩,

一個十六歲的女孩,

兩個截然不同的命運,

兩種截然不同的個性,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現交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44250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08 18:49

抱歉很久沒上來,

就說句吧

「我回來了」

新的小說嗎?

紅羽毛想出來後續了嗎?


鷹眼費克爾(Hiruma) 於 2009-11-08 20:51 回覆:
想出來啦!
不過完成還要一段時間
請再等一下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