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氓 / 殺手 / 女朋友 第二章—死鬥 (下)
2009/11/25 18:58:11瀏覽301|回應0|推薦0

      經過一陣九拐十八彎,小七用她有如GPS的腦袋,飛快的抄小路來到犯罪現場。

「嘿!是小七啊!萊爾他又叫你來了。」剛停好腳踏車,一名留著中分頭、看起來十分資深的員警便走上前來打招呼。

「是啊!下次你一定要扣那傢伙的薪水!」居然用晚餐來控制她,這傢伙實在太沒品了:「對了,歹徒不是有持槍嗎?而且聽說歹徒有十個人,你怎麼還這麼悠哉?」

另一名員警突然從後面大力的拍了一下她的肩膀:「這還用問?一看到是小七來幫忙,我們就放心了。」

                                                 這些警察……

「好吧,先大概跟我講一下狀況吧!」無可奈何的,小七也只好接受,

「喔,就如同你說的,目前知道歹徒有十人,每人似乎都配有一把AK–74,」

「人質呢?」

「一名二十三歲的女子。」

「唔……」小七快速的思考了一下:「這樣就行了。」

「這樣就行了?」一名員警很訝異的說:「可是你也是第一次來這裡吧?」

「我說行就是行!」小七不耐煩的說:「待會兒我進去的時候你們就坐在外面擦亮你們的手銬,別進來亂搞,乖乖等我把那些歹徒一個個轟出來。」

「可是……」好像還是有人對眼前這個小女孩的言論感到遲疑,

那名中分頭刑警站出來拍拍小七的肩膀,對在場的員警們說道:「這裡交給小七就行了,她會幫我們解決這個案子的。」

這才沒有人再說話。

「好,你們就在這裡等我的好消息啊!」

話一說完,小七便拔出腰際的手槍,往銀行二樓的窗戶一陣猛射,

接著,在二樓的歹徒也回敬她好幾槍,子彈被在樓下的員警用盾牌擋下了,

馬上就有人抗議:「喂!人質可是在二樓呢!」

那個『呢!』還沒說完,小七便朝一樓入口處玻璃一陣猛射,碎玻璃掉落一地,

「打擾啦!」小七飛快的跳進一樓大廳,腳跟才剛剛碰到大理石地板,駐守在一樓的五名歹徒就對她猛開槍:「決不能讓這傢伙進來!」

然而,小七俐落而輕鬆的在大廳的擺設間穿梭,歹徒發射的子彈好幾次就從她的耳邊呼嘯而過,

「怎麼可能……」正當其中一個歹徒要換彈夾時,小七突然從他的左手邊竄出來:「子彈沒啦?」然後一擊猛烈的迴旋踢,將一名歹徒擊飛到一樓大廳門外:「第一隻!」

眼看一名同伴被小七輕輕鬆鬆的打飛,其他人更加緊張了:「趕快殺掉她啊!」

子彈如雨下,小七面對這個場面可是一點也不緊張:「喂!不要隨便浪費子彈!」她往天花板一看:「唔!好漂亮的水晶大吊燈!」突然心生一計,再次拔出腰際的手槍,對準上面的水晶燈一陣狂掃,水晶燈上灑下了大塊的玻璃碎片,那些歹徒們躲也躲不掉:「哇!這什麼啊!」

就在那些歹徒驚慌失措的時候,小七搶走其中一人的AK–74,握住槍管,猛的用槍柄朝那人的頭打下去,「第二隻!」看著那名歹徒被打飛的蠢樣,小七不免得意的笑了,

可是就在這時,她也發現:「啊!我身上的子彈只剩下兩顆了!」

耳尖的歹徒們知道機不可失,三人繼續朝她發射子彈,另外兩人則拿出腰間的藍波刀,隨時準備在小七疏忽時,朝她的心臟刺下去,

                           「看來,是要趕快解決才行。」

▽▽▽▽▽▽▽▽▽▽▽▽▽▽▽▽▽▽▽▽▽▽▽▽▽▽▽▽▽▽▽▽▽▽▽▽

「可惡!該死的畜牲!」小女孩大力一揮木棒,其中一隻動物被她打到了,趕緊向後退,「呀!」小女孩拿著斷成兩節的木棍,開始朝它們攻擊,

「唔,不錯嘛!」那名血紅色雙眼的男子就坐在她身後,笑笑的看著她:「身手很俐落呢!」

小女孩死命的把咬住她的左腳的那隻生物踢開:「別在那邊說風涼話!傑克!快來幫我!」

男子一副『你在說笑嗎?』的表情,不悅的回答:「才不要哩!看看你,渾身都是血了,我這時候出去會很痛的!」

「你這傢伙!如果我死了,你也別想活下去!」

話才剛說完,一隻生物就咬住她的左手臂,小女孩用力一甩,雖然沒有看到,但左手傳來的痛覺讓她知道:自己的左手臂很可能被它咬去了一塊。

傷口伴隨而來的發燒,讓她更是感到頭昏腦脹:「不行……視線好模糊……」

隨著更多生物的蜂擁而至,小女孩突然心生一計,並毫不猶豫的決定賭上性命來豪賭。

                                   她倒在地上,任由那些生物宰割。

那名血色雙眼的男子可嚇壞了:「喂!你這是在幹麻?」

小女孩倒在地上,慘澹的笑笑:「反正憑我現在的力量,被它們吃掉也是遲早的是,不如早點死掉比較痛快。」

「開什麼玩笑!我好不容易才……」突然,小女孩慢慢的把手伸向他,氣若游絲的對他笑了:「沒關係,我會陪你一起下地獄的……」

               

        「開什麼玩笑!!!!」

▼▼▼▼▼▼▼▼▼▼▼▼▼▼▼▼▼▼▼▼▼▼▼▼▼▼▼▼▼▼▼▼▼▼

「呿!真是沒用,」小七抓起其中兩人的衣領,甩到外面:「虧我還以為自己終於可以大顯身手一番了。」

「啊~~~一個一個丟到外面太麻煩了,」看著其他歹徒還昏死在她腳下,又想到要將那麼多人全數丟到外面,不僅感到有些麻煩:「算了,反正也把他們的手腳綁起來了,尖刀也收走了,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小七抓著樓梯扶手,慢慢的走上二樓,

          「哈囉!主犯在上面……」還沒說完,一顆子彈就迎面飛來,擊中小七的頭,『碰!』的一聲,巨大的衝擊力讓小七的身體和頭撞上牆壁,

「該死的小鬼,居然把我的兄弟們全部打趴了,要惡作劇也該有個限度!」

  人質看到小七被子彈擊中,心裡不免更加恐慌:「不會吧……為什麼警方要派這麼小的女孩子……」

另一方面,在樓下待命的中分頭刑警證用力的把犯人壓制在地時,前方負責用望遠鏡觀看二樓情況的刑警,突然大叫一聲:「等一下!那個女孩子好像被槍擊中頭部了!」

     「長官!是你讓她上去的,現在人死了,我們該怎麼向上面交代呀?」

 「就告訴長官她沒死就好了呀!」中分頭警官一副『你怎麼那麼煩』的樣子,「拜託!這件事能就這樣隨便帶過嗎?」

                            「反正她又沒死,你緊張什麼。」   

  

「喂!要用槍攻擊也不先說一聲,」突然,小七慢慢的仰起頭來:「你害我嚇了一大跳ㄟ!」用手支撐著下巴,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包括主犯和負責觀察二樓的刑警以及人質在內,都被眼前這個狀況嚇的目瞪口呆。

「怎麼可能……我明明就打中他的頭了呀……」

小七輕輕吐了個舌頭,「而且,你看,子彈這麼小,就算有穿防彈背心還是很痛的呀!」子彈完好無缺的從她的嘴裡掉了出來,

「好啦!現在趕快把這邊給解決,不然萊爾真的會讓我餓肚子呢……」她站起來,一步一步的向歹徒逼近,

歹徒有些慌了,他緊抓著人質,用槍抵著人質的太陽穴:「喂!你不准過來!要是你敢過來,我就轟掉她的腦袋!」

        其他歹徒則是把槍口對準小七:「快點,把槍放下來!」

「唔……人質在你們手上的確是很麻煩的一件事呢……」小七似乎很困擾的歪著頭,下一秒,『碰!』的一聲,

                      「把人質殺掉你就不能說什麼了吧?」

人質垂下頭來,主犯嚇的放開人質,人質就這樣癱倒在地上,

                       「這傢伙……居然殺掉人質!」

所有人都再次的被小七的行動嚇到了,「好啦!沒有礙眼的人質了,你們該怎麼辦呢?」「開槍!」

     本來這個時候的場面應該是槍林彈雨,但現場似乎沒有人的槍支可以發射,

小七奸奸的笑了笑:「真是的,你們難道真的以為剛剛我那幾槍是在亂搞嗎?」

「剛剛那幾發通通打中了你們的槍枝,或許槍支外觀看起來沒什麼事,但裡面的彈匣有一處可能稍微……」然後亮出隨身的小刀:「算了,反正跟你們解釋你們也聽不懂。趕快把槍放下來,」用刀尖輕輕的在其中一人的槍管上劃一刀,槍管馬上掉下來,「在你們人頭還沒落地之前。」

「嘿!小七,真沒想到你又立功了!」隨後趕到的中分頭刑警一邊幫犯人靠上手銬,一邊拍她的頭,

「前輩!你怎麼還這麼說她?」看來有人似乎對小七的所作所為很不滿意:「她把人質殺掉了耶!」

「拜託!你這傢伙是哪裡有病呀?」小七嘆了一口氣,說:「你哪裡看到她死了?」

經小七這麼一提醒,他才發現:人質不但沒有流血,甚至沒有外傷!

「我剛剛在她驚慌失措、全身血脈擴張的時候,瞄準她心臟附近的動脈,給了她一槍,」小七把彈匣拆開,裡面是一顆晶瑩的小彈珠:「雖然只是彈珠,但衝擊力道還是很大,加上她又看到我槍殺她,就昏了過去。」

▽▽▽▽▽▽▽▽▽▽▽▽▽▽▽▽▽▽▽▽▽▽▽▽▽▽▽▽▽▽▽▽▽▽▽

「今天這是最後一個了吧?」男子押著一名囚犯,來到禁閉室的大門前:「唉!最近多了這麼多不聽話的新人,那些猛獸要是被餵飽了該怎麼辦?」

他從口袋中慢條斯里的要掏出鑰匙時,突然感覺到有些不對勁:「不對呀,裡面未免也太安靜了。」

                              他趕緊掏出鑰匙,打開大門一看,

     小女孩全身血淋淋的站在窗戶旁,腳邊淨是動物的屍塊,

      她的眼睛正凝視著腳底下的野獸頭顱,眼睛露出紅色的詭異光芒,一臉厭煩的樣子。」

               「那該死的小鬼,就跟她說我最討厭受傷了,痛死我了……」

        她踢了一下那顆頭,把眼光移向門口癱坐在地上的兩名男子,

    「那邊的!」她的聲音粗糙而沙啞:「快點來幫我包紮,要是你們敢拒絕,」

                                    她把木棍用力刺進那動物的頭顱。

▼▼▼▼▼▼▼▼▼▼▼▼▼▼▼▼▼▼▼▼▼▼▼▼▼▼▼▼▼▼▼▼▼▼▼

「萊爾!我把飲料買回來了!」小七把腳踏車停在警局門口旁:「是汽水吧?我記得你都只喝汽水。」

「哇塞!這次你只花十五分鐘就回來了ㄟ!」萊爾被小七的速度嚇了一跳,

「別說這個了,晚餐你要照請啊!」小七沒好氣的把汽水遞給大家,

「現在想一想,你就好人做到底,幫我寫悔過書吧!」萊爾的眼神似乎不像是在開玩笑,

「誰理你呀!我又不是你的誰!」打算把她壓榨到死就是了?

萊爾突然沉思了一下,神情嚴肅的說:「聽妳這麼一講,我現在才發現……」

然後上下打量她:「小七妳的條件還不錯嘛!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雖然身高比我還高……」

「你乾脆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小七奸奸的笑了:「好啊!」然後又加了一句:「那你每天都要帶我去吃米其林喔!」

「別鬧了!你想害我破產啊?」萊爾大聲抱怨,誰知道這個該死的大胃王會在米其林給他吃掉幾十萬?

      接著,一名刑警提著便當走進來:「好啦!你們兩個別鬧了,下午還要出去巡邏呢!」

                                       「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52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