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氓∕殺手∕女朋友 第五章—了解
2010/01/13 16:52:26瀏覽361|回應0|推薦2

「天瑀?」小女孩滿臉疑惑:「真是個怪名字。」

被壓倒在地的大男孩苦笑了一下,回答:「先別管這個了,我真的不會對你怎麼樣,先讓我起來好嗎?」並用手指著頂在自己額頭前面的槍口,

「才不要,如果你是間諜的話,我豈不就是縱虎歸山?」小女孩可是一點都不領情,

「我真的不是間諜啦!」大男孩面有難色的抓抓頭:「只是每天看到你在這裡爬瀑布……」

他注意到了小女孩手上正在流血的傷痕,便忍不住要伸手去抓:「你看,你的手……」

「別碰我!」小女孩反射性的把手抽開,手上的刀劃傷了大男孩的右手,

「好痛!」大男孩趕緊抓住自己的右手,他剛才的舉動倒是讓小女孩嚇了一跳,

「不會吧?他的反應怎麼會那麼遲鈍?一般有一點點底子的人,動作都不至於那麼慢啊!」

                                           小女孩這才看清了他:

                                 「他真的一點練武的底子都沒有!」

怎麼可能!他身上穿的白色袍子無疑是闇涅里加斯的制服之一,為什麼他有辦法活下來?他到底是怎麼逃過食物鏈的?

怎麼可能……「嘿!你還好吧?」大男孩看她的臉色有些不對勁……應該不是『有些』不對勁了,小女孩的臉突然整個刷白,

下一秒,小女孩手中的尖刀滑落,小女孩則是失去意識,倒在地上,

大男孩一時慌了,他抓著小女孩瘦弱不堪的身體,不知如何是好:「喂!你怎麼了?快醒醒呀!」

▽▽▽▽▽▽▽▽▽▽▽▽▽▽▽▽▽▽▽▽▽▽▽▽▽▽▽▽▽▽▽▽▽▽▽▽▽

「你這傢伙……未免也太囂張了吧?」聽說過來龍去脈的阿里,實在不敢相信小七居然會撂下這麼狠的話:「居然說要當賀衍高中的地頭蛇,你不會是想造反吧?」

小七一邊擬定計畫表,一邊沒好氣的回答:「阿里,你把整件事情想的太嚴重啦!要是我真的想造反,你們活的到今天嗎?」

「只要安頓了賀衍高中,那些犯罪組織的『根』就會被砍掉一大半,到時候安頓整個賀衍也就不是太大的問題了。」感覺還是不好!小七把剛擬好的計畫表揉成一團丟到紙簍子裡,

倒是一旁出奇安靜的萊爾讓小七感到有些不正常:「萊爾!你從學校回來就沒再講過一句話,發生什麼事了?」

「啊,沒事,」萊爾的魂似乎剛剛被小七拉回現實:「我只是沒想到,居然會在賀衍遇到伊奇斯。」

小七放下手中的筆:「那個地頭蛇?你認識他嗎?」

「什麼?伊奇斯現在在賀衍?他怎麼會來這裡?」一直在專心聽收音機的德辛突然轉過頭來 ,讓小七差點嚇到:「怎麼?連你也認識他?」

德辛一臉詫異的說:「小七你不知道嗎?伊奇斯在前幾年的警界可是話題人物呢!」

萊爾接下去說明:「伊奇斯‧丁格在所有警界人士的記憶裡,是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孩子。父親是一個階層最低的特務,在警界只是一個沒沒無聞的小角色。」

「有一天晚上,軍方發現本來要運到我國的一批武器憑空消失,而且那還不是普通的武器,而是一台戰艦外加40艘潛艇,犯人還發了一封信到警政總廳,說這只是一項惡作劇,只是他為超時工作的父親表達的不滿。動員了全國的電腦好手也沒有人知道這批武器到底被送往何處,也沒有查出犯人的底細。」

「第三天,某間鄉下派出所有人來投案,報案者是一名還在念警察大學的學生,」

小七忍不住問:「是他嗎?」

萊爾搖搖頭:「不,他是那名犯人的朋友,而那名犯人,是當時才八歲的伊奇斯。」

「那名學生要伊奇斯把所有的計畫全部說出來,事情才落幕。」萊爾不忘提醒小七:「你出去可別隨便跟人亂講啊!依照法律規定,我們是不能一次進那麼多軍用武器的,這件事情只有軍方高層等人才知道。」

「你們又不是軍方高層,為什麼知道?」小七有些不了解,難道萊爾他們是以前軍方高層,後來被貶官?

「你很笨ㄟ!」萊爾敲了一下小七的頭:「當時軍方一定會想到是不是黑手黨稿的鬼啊 !而賀衍是什麼地方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對他的過去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小七把筆記本上的紙頁撕下來,貼在牆上:「總之,對我來說他只是一個被我秒殺的地頭蛇。」

「你在貼什麼?」萊爾看她從剛才就很勤勞的在寫什麼,

「一個禮拜後要去拜訪堂口的順序表,」小七的眼裡閃爍著光芒:「看來收服這間學校得到的好處,會比我想像中還多。」

▼▼▼▼▼▼▼▼▼▼▼▼▼▼▼▼▼▼▼▼▼▼▼▼▼▼▼▼▼▼▼▼▼▼▼▼▼

小女孩昏昏沉沉的醒了過來,眼前還是一片模糊,

「太好了!你終於醒過來了!」一雙溫暖的手覆蓋在她的額頭上,小女孩還是看不清楚眼前的人的臉龐,想說話卻又說不出話來,

只是,這種感覺,讓她覺得好懷念……

小女孩乾咳了兩下,咳出了一口血,

「喂喂!你怎麼了?」是剛才的那名男子,他緊張的抓著她的身體,

「……你…到底是……」小女孩氣若游絲的聲音,讓大男孩感到有點傷心:「先別說了,你先躺著休息吧!我一邊幫你止血,一邊告訴你一些有關於我的事情。」

…………………………………………………………………………………………………

這次本來想要把天瑀哥的過去寫出來,但後來看篇幅有點長了,就只好作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665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