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類霜天
2008/10/15 17:11:42瀏覽20|回應1|推薦0

 

 

今天開會,討論是否同意禮拜一會議的決議。

 

當事人大鬧現場,會議幾乎難以為繼。

 

最近流行一句話:「人不要X,天下無敵」。

真是一句有智慧的話。

 

我必須多次為禮拜一會議的決議提出背景說明。

 

最後投票,也是高門檻,必須過三分之二。

有投票權人29人,在場27人,同意票23票,通過!

 

會後,我竟有點疲倦。

 

背起背包,走路回來。

 

經過隔壁的美麗校園,我站在湖邊,看水木清華,又走了一小段湖坡。

 

昨天,中俄邊境上,被俄國侵佔的黑瞎子島,取回一半。

幾個禮拜前,西邊與塔吉克斯坦重新勘界,中國取回一千平方公里的國土。

 

歷史向前推進,萬類霜天,奮力競爭。

 

我看了一會兒湖,默默的走回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