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跡象
2008/10/27 16:51:40瀏覽15|回應0|推薦0

 

一步一步安排,退休的事,慢慢變成不可逆了。

 

這段時間,我像是縮進殼裡的烏龜。

我的靈魂,縮進軀殼,對外界事物,沒有力氣反應。

 

其實,我的內在,積極的改造著。

九月回來,又開始洗冷水澡,往身上澆冷水時,帶著憤怒。

那水,其實不冷。

 

今晨體重60.3公斤,終於突破61公斤

體能功課熱火朝天的做著。

 

舌頭復育,似乎有一點效果。

每天朗讀英文、德文,還把日文找出來讀。

 

重看詩詞,練習寫字。

發現,中國人智商偏高,應該是寫字造成的,那些複雜的筆畫,可以激活大腦。

 

是的,我努力激活我的大腦,應該說,我努力激活我的生命。

 

好像,在千堆雪中,遠古的種子正被呼喚。

 

好像,我身上恢復了一些生命跡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