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知
2008/10/21 22:28:43瀏覽20|回應1|推薦0

 

清晨體重61公斤,這是中年以來,體重最低的一次。

我估計,我的fat-free體重可能在58公斤

 

去醫務室登記健檢,九月以來,傳統的醫務室改成馬偕醫院的診所,這樣也好。

 

順便買了一本「昭明文選」,說是「文選爛,秀才半」,看來古時候要當秀才,也不容易。

 

今天馬英九宣布,四年內無戰爭。

他對國家大事的無知,出乎我意料之外。

 

他生長在優渥環境中,自身條件優越,他的細胞無法瞭解苦難的人,情有可原。

但是,他對國家大事的無知,十分危險。

 

競選時,他就宣布包機通航、陸客來台等的日期。

他竟然不知,那並非他單方面可以決定。

 

今天,大陸訪客 張銘清 先生在台南被台獨人士追打。

先生來台時,被媒體聚焦,馬英九政府竟渾然無所覺,任由訪客被追打。

如果大陸宣布,暫停交流三個月,看馬政府緝兇結果後再議,應不意外。

 

馬英九對國家大事的無知,及對危險的無覺,令我非常意外。

 

也許,馬政府做不滿四年。

那麼,就在2012年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