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以人民頭家的身份,命令陳水扁先生立即辭去總統職
2006/05/05 01:59:07瀏覽821|回應1|推薦12
引用文章請你說出:我命令陳水扁先生立即辭去總統職位
我以人民頭家的身份,命令陳水扁先生立即辭去總統職位



我做無益之事嗎?
我在開玩笑嗎?
我違法嗎?

我沒有違反法律吔!好險。
我在開玩笑嗎?我真的是要陳水扁立刻下台
我很正經地、很正式地邀請“你”,跟我一起大聲說出來
說出“命令陳水扁先生立即辭去總統職位”

如果你不說出來,你怎麼讓別人瞭解你的憤怒
如果你因為害怕而不敢說出來,一個只有13趴的總統,你怕他做啥?
如果你還是覺得說出來沒有用,那你認為做什麼才能讓這禍害立刻下台?

罷免嗎?公投嗎?彈劾嗎?倒閣嗎?

用什麼方式讓陳水扁下台,那是技術問題,那是政客們該做的苦工,不應該是我們人民頭家傷腦筋的地方。

你只要大聲而清晰地說出:陳水扁先生,我命令你立即辭去總統職位


剩下的,那些政客自然會幫你完成

台灣乞丐聯盟 方正平




引用文章台灣政治不清人權不彰──天主教會台灣地區主教團關懷社會公開信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beggar&aid=26242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要大聲的說~
2006/05/05 07:39
陳水扁先生,我命令你即刻辭去總統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