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我想太多.......
2009/08/03 00:47:40瀏覽395|回應0|推薦6
想過不下千百個與你見面的畫面.......

知道見面機率近乎0%.....


















看見跟你相似的人時總是多看一眼.....

聽見相似的聲音總是注意一下....















知道忘記沒那麼快....

但我已慢慢在學習.......






















心情...已經調適得差不多了....






















我.......

該好好過生活嚕.....


你......

要好好照顧自己........................................


























最後.........想告訴你.........

如果我真的讀日語系.......

我會去把你的日札都看完...........



















但在那時...

我不會再為你哭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L79929&aid=3189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