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了失憶症的雲........
2009/10/27 22:00:01瀏覽370|回應0|推薦9

如果你喜歡上一個人時...


請你要讓我知道....


讓我知道你還有愛人的能力......

也希望你能幸福..........





如果找到真愛.....要結婚........

請不要發喜貼給我.............

我承受不起.................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忘記的那一天...........

永遠永遠.............................





別了.......

約定不算了.............

永遠不見了......................









我會走的愉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L79929&aid=344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