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2012/01/20
2010/01/26 21:06:06瀏覽477|回應0|推薦3

生日快樂


不再有那訊整點傳到你手機

我要看開

不再找你說寂寞

不再找你說害怕

不再找你說快樂

不再為你哭泣

不再找你~!

不再依賴...


我還要傻傻等你回頭...

天真了我.....

我知道時間在過....

我不會讓自己傷心太久.....

我會遠離你的一切一切...

但...好難控制....

有什麼很像你的...一直出現在我身旁..

又不是薛海.......

某人又對我說不會忘記不會違約...

我相信.............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約定.....等到忘記時...還有誰會記得...

暗戀...真是該死的東西

OOXX的~再暗戀我要撞牆了....

我不要再付出...

我不要都是我在付出....

OOXX的......

會在一起就會在一起...

何必去暗戀....

我要學著別再依賴...

依賴~

好難以戒掉..

好難以忘懷...

寧願自己擔下所有的一切..

也不要把所有分享給誰...

釋出去簡單

收回來~好難

不需要等你回答

眼淚我自己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L79929&aid=3724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