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ss
2009/12/04 19:40:18瀏覽426|回應0|推薦3
看到我傳的簡訊..你真的沒記憶?

你根本沒我的存在吧.........

不敢關機..就怕漏了你的訊息

但那些儲存的訊息...在你的回憶裡找不到蹤跡....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沒有回到過去的餘地....

對我來說你的一切都是幸福.....

我的小任性..不是沒有....

但是我的心

你終究是不了解我的心

瘋狂找你時..擔心你時...偶而擦身而過時....

但你就是不知道我的心意....

獨自一人.....離去.......

這樣你開心點??

我需要你..我不能說什麼...我想..你看到了你的希望...

我掌握不了你...

喜歡你的話我放在心裡邊...

什麼都不說........

是我愛你的表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L79929&aid=355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