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裡那飄飄的雲....
2009/10/14 20:32:41瀏覽373|回應0|推薦4
希望................




你站在那發光發熱的舞台上..........................




能偶而能想起我.....







如果當初沒有人放棄.......

幸福的會是誰??





遠在天邊的妳.......

現在幸福嗎???

是不是依然把最亮的星星留給他呢....



看星星的日子...

已經不在屬於你我........




眾人擁有你........

我不再是那唯一...............




多喜歡那當第一個時的喜悅...

我把這感覺當成你重視....

但我現在不再擁有一切..................




只期待有一天我們在見面................

也期許你現在過的開心~幸福~




做你喜歡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L79929&aid=340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