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X JAPAN將於8月舉行史上最大的野外演唱會
2010/05/20 09:42:17瀏覽1358|回應0|推薦0

X JAPAN將於8月舉行史上最大的野外演唱會

http://www.sanspo.com/geino/news/100517/gnj1005170524004-n1.htm

搖滾樂團X JAPAN的團長YOSHIKI,於美國芝加哥召開的動畫節「Anime Central in Chicalgo 2010」中擔任特別來賓,
發表了即將參加等同於美國出道的戶外音樂節「LOLLAPALOOZA」以及橫濱市的日產體育場公演的詳細內容。

在現場約一萬名觀眾的注視中,

YOSHIKI表示將於8月6日~8日舉行的「LOLLAPALOOZA」最後一天8日壓軸的SOUND GARDEN的前兩團演出。

並發表新歌「Born to be free」。在此次音樂節中,
還與知名的LADY GAGA與年輕歲月等知名歌手共演,
他毫不退卻地揚言:「雖然非常光榮,但也要給他們致命打擊。」

另外也發表以"真正的復活"為名的日產體育場公演,將於8月14日、15日舉行兩天,預定要動員15萬人。

這個2天內動員15萬人的國內單獨野外公演,是X JAPAN史上規模最大的演出
他充滿信心地表示「要在戶外讓人欣賞前所未見的X JAPAN!!」。

主唱TOSHI也意氣昂揚地表示:「向著夜空發射巨大的新生X JAPAN!!!」。

在音樂節之前他前往「LOLLAPALOOZA」的會場視察。下

個月將在海外拍攝新曲的音樂錄影帶。接下來會重新開始世界巡迴。


翻譯轉貼自:http://www.yoshiki.cn/bbs/viewthread.php?tid=24016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L79929&aid=4049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