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ide 13回忌法事上YOSHIKI緊急歸國,「X JAPAN復活露天LIVE」報告
2010/05/04 12:38:16瀏覽2909|回應0|推薦2

 hide 13回忌法事YOSHIKI緊急歸國,「X JAPAN復活露天LIVE」報告

為了參加5月2日在東京的築地本願寺進行的X JAPAN的吉他手hide的十三回忌法事,隊長YOSHIKI從美國洛杉磯緊急歸國到達。

1998年5月,在洛杉磯聽聞作為好友的MEMEBR的hide的突然的訃報的YOSHIKI。
從緊急歸國出席葬禮.告別式已經過去了12年的歲月。
法事上X JAPAN的MEMBER HEATH, SUGIZO, PATA也一同出席,在美國錄音中的TOSHI缺席。
由親屬上香后,YOSHIKI以代表上香的姿態出現。向親屬深深地鞠躬之後,走向遺像前靜靜上香合掌,悼念作為朋友的hide。

法事後,YOSHIKI向著報道陣容,召開了緊急見面會,“今日,一到達這個地方,就快要崩潰了。不是過分現實嗎。
12年前也從洛杉磯這樣飛回來。那個時候MEMBER也好,TOSHI也好,都是崩潰的樣子。”這樣回憶了當時痛苦的狀況。

“昨晚回到日本,(出席后)就要立即回到美國去(笑)。
對hide報告了X JAPAN重組的事,在芝加哥的LOLLAPALOOZA LIVE DEBUT的事
嘛~芝加哥的LOLLAPALOOZA是有很多BAND出現的搖滾音樂節。MEMBER全體參加的打算。


但是X JAPAN就是這樣的樂隊啊。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呢
。(笑)。希望能順利進行吧。”

8月6日~8日的美國芝加哥的露天搖滾音樂節,作為日本人的初次LIVE出演之後,
8月中旬,于能容納7萬人的日產體育場(神奈川縣橫濱市)的CONCERT召開的事情也緊急發表

去年7月,頸椎椎間孔切除術后,一直在努力復健的YOSHIKI。
TOSHI也會跨越肋間神經痛,從自我啟發研討會脫會,離婚等困難,
對於MEMBER們它(LIVE)被賦予了「X JAPAN 真正意義上的復活」的地位。
 
(8月的CONCERT),想要做成X JAPAN,好像是要傾盡一切的CONCERT。
將直到現在的艱辛的事全部吐出來!因為是夏天,在露天而做的,也有著返回最初夢想的意義。
現在,在美國連日裡,在進行VOCAL的錄音中。MEMBER們也會去。如果完成的話,將成為時隔14年的專輯。

Hide死後的第一張專輯,怎麼說呢…因為他的去世…變得那樣不可思議。
這樣從來沒有想過X JAPAN會活動。以積極的意義,現在,好像是看見了夢一樣。

現在,在這個地方也是…嘛,說不定也有著時差病呢(笑)
12年前,也沒和TOSHI說話,MEMBER們也是崩潰的樣子。
”重新深深感慨著回憶了TOSHI的退隊,解散,和hide突然地離別,奇蹟的重組直到現在。
聽見了關於缺席法事的TOSHI,
答道:“最近,我想是很好的感覺。對我自己來說因為和他(的交往)是那樣長,我想要暗自支撐他。不過不是暗自的意思(情形?)(笑)。”

關於是TOSHI很嚴重的時期的問題,
“是那樣。正因為如此,所以必須要往前走不是嗎。這回的CONCERT也是做了決斷的事。今天,TOSHI在錄音,稍微有點忙,不想他過分勉強地行動。我代替TOSHI也合了掌。
 
對於YOSHIKI,hide的存在是怎樣的問題,對TOSHI也是一樣。
是永遠的朋友,作為MEMBER的戰友這樣的感覺呢。”

12年前,5萬名FANS因為與hide的離別而齊聚。
聽說了13回法事.一般獻花式也是,FANS排隊2公里一直到墨田川的事,“謝謝(他們)總是那樣支持著hide。
我也一起努力著,X JAPAN是有著各種各樣事情的樂隊,請支持著我們。
總是有各種各樣的騷亂,對不起。儘管如此,也要向前前進。夏天見吧!!今日從這裡就回美國了。
在那之前,要去將在8月進行LIVE的日產體育場進行視察。
因為還是想預先抓住(它的)image。此次不能去(hide的墓地所在的橫須賀)了,會在天空之上合掌參拜的。”

悲痛的12年前與hide的離別。因為悲痛的幾乎從舞台消失了兩年的YOSHIKI,在經歷了歲月的13回忌法事上,
露出了清爽的笑容。像是要將祭壇上裝飾的黃色的hide的羽毛烙印在心中一樣仰視的印象深刻。
今後,X JAPAN也會以6人的姿態向著前方突破。


8月的芝加哥LOLLAPALOOZA LIVE,日產體育場的露天LIVE,宣言著跨越死與再生的復活LIVE的YOSHIKI。
見面會后乘著直升機,前去橫濱的日產體育場視察后,就向著成田直達。
不滿24小時的在日本的停留結束,返回了錄音中的TOSHI在等待的美國.洛杉磯。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L79929&aid=40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