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好朋友........沒錯.....只是依賴......
2009/06/30 00:26:59瀏覽399|回應0|推薦5
一通.....

就是你的極限......

對你來講....

我只是排解無聊得玩具吧........

等玩膩了......

就可以踢到旁邊去........




不是不接......

你知道的.........

我不會不接電話的......

只是我不知道要什麼心情面對你......

你要我假裝甚麼都沒發生嗎??

不可能的......

我可以選擇活在你給的世界裡.....

只因為當你是朋友......

你比好朋友多一些些.....

只因為在你面前其碼我敢哭....

但我永遠不會承認........

我知道你知道我的不承認........

也許你以為我是喜歡你........

但我不是..............

如同星羽說的...........

我只是依賴..............

依賴你可以讓我說出很多事..........很開心.................

但這不是.........................................................................喜歡.........


關心你......

只因為你是我朋友.......

擔心你......

因為你是我好朋友.......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L79929&aid=3088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