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管當初怎樣.....後果都要自己承擔...
2009/05/23 22:10:59瀏覽331|回應0|推薦9
我像個白痴一樣.....

我擔心....我難過....

本來在知道你還好好活著時...

我是多麼的開心.....

但一切的一切.......

都破滅了.........

我擔心的到底是誰.........

我認識你嗎??

應該說........我從來都不認識你......

我只是一個活在你的謊言.....卻又一直選擇相信你的謊言的白痴........

我累了.....心痛了..........原來.........我是一個那麼笨那麼白痴的一個...........

原來我盡做一些白痴的事.......

都是自己自作孽嘛.....那現在也只是承擔自己所做過的白痴事....

那麼白痴的我.......

一直活在自己幻想的想像空間.........

我怎麼能那麼笨..........

原來魚腦袋是在說我自己...........



現在.............真正的END了...........
再見了....雲雲......





現在........我真的先說再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L79929&aid=297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