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知道的...我畢業了..
2009/06/12 11:34:42瀏覽327|回應0|推薦4
雲....

算了算....我ㄇ這樣認識3年了.....

算久嗎??...不算吧...





我明天畢業ㄟ......


如果在以前....

我一定會傳簡訊給你........










"我明天畢業耶...要來嗎~!

你可以來獻花~!
因為我有領獎唷~!領3個唷~!
我還是發號者唷~!(敬禮.禮畢.向右轉都是我唷)
還不只一次唷~!我領3次...

你要是來獻花我禮物分一半給你~!QQ

但前提要帶我的禮物來...."








QQ還記得...

你一定會恭喜我吧...
說我終於混完3年了...


大笨蛋雲....
我畢業了.....



還記得我曾說過的話嗎??

即使你不記得....也罷...

我現在要取消了....

不管誰違約都好...............

THE END....








最近..........................






好多................................









EN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L79929&aid=303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