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我走出陰霾....
2010/01/28 21:40:18瀏覽575|回應0|推薦4

約定給期限

使人有期待

約定要有實現的機會才是約定

自己一個人在那不見不散的感覺很糟(非常有夠)

那種有很遠的日期..連分鐘都有的日期....

給人多大的期盼

卻在根本還沒到時就被忘記

是多大的傷害

那約定哪有實現的機會??

寧願是有事不能到

也不喜歡被忘記...



覺得我很盧的話.

就不要接我電話阿~!

也不要在我找你的時候

偶爾又回我訊

你的偶爾又是那種讓人擔心的口語

想把我忘記就不要知道我會擔心還要我擔心(像你當初問我的...騙我..你有什麼好處?現在我問你...讓我擔心你有什麼好處?)

更別說只要你活著就不會忘記約定的那種話(你會記得約定??但你也忘記我了...)

在你問我我是誰時

我就知道我一直都在玩遊戲(我真笨)

遊戲主角是我 配角也是我  

我多難堪......

還要繼續跟我說什麼??

我真的沒有接的勇氣..(你還想跟我說什麼..)

我不知道如何面對...

除了累還是累....
























老大~~我是否影響了你的思緒...

我不是故意....

我只是還是不能釋懷...

我不是不要約定

我只是沒勇氣相信100%的約定....

我真的不喜歡被忘記...

我也知道體貼的你不會忘記我.........

給我時間....

我會釋懷...

x 之約

綁架之合約

99之約

未來還有很多的約




我會記得...永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L79929&aid=373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