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六年級的閱讀筆記出刊
2009/06/30 16:42:45瀏覽409|回應0|推薦3

半仙老師給的功課,後來變成很棒的成果,那就是把閱讀筆記集結起來裝訂成冊。

當作品裝訂成厚厚一本,真的很不一樣,很有成就感、很值得紀念!

要謝謝---

‧謝謝半仙老師出的好主意。她很用心批改每一篇筆記和作文,很努力催促我們收集作品,她請打字媽媽幫忙,她是這本作品集的企劃、導演兼製作。雖然她打字超快,我還是很佩服她能寫那麼多評語和感想。

‧謝謝打字媽媽們的辛苦。半仙老師每次收到文章,都會分配一個個媽媽的打字稿,每個媽媽每次會拿到5、6篇文章+評語,打字完成,然後寄給老師,老師把大家的作品集合起來PO到班網上,每次也會在聯絡簿上提醒家長去複製自己孩子的文章下來列印。

‧謝謝我媽媽。她也是打字媽媽隊的成員,她還幫我配了許多「媽媽的話」,讓這本作品變得豐富好看。

接下來,我會把文章PO上來。雖然有些曾經PO上UDN部落格,但是這次配上圖片,感覺不太一樣喔!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PPOCRATES&aid=3090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