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復興,為了什麽?
2008/06/29 05:27:20瀏覽686|回應1|推薦25

       從回來,許多人問起Harry的情況,當我說,Harry並沒有機會讓Tod Bentley禱告到時,我看到一個個失望的苦笑。如果去Lakeland只是為了讓Tod按手,如果飛越千山萬水,只是為了孩子的醫治,那麼,我這次的佛州之行只能是竹籃打水,白跑一趟了。可是,這並不是事實!

        有人問我﹕「你怎麼知道Tod是神揀選的呢?你怎麼知道他沒有問題呢?你這樣花時間和金錢值得嗎?看看他那身刺青和耳環,神怎麼會興起這種人呢?你敢肯定他不是敵基督嗎?」我也納悶﹕「在美國,世界聞名的牧師,比比皆是,興起他們,豈不會得著更多的人?可是,神為什麼偏偏要用一個器皿卻讓人看不順眼呢?這豈不是制造麻煩和紛爭嗎?」

        最近,江秀琴牧師講了幾篇關於復興的信息,她的話打入我的心田,理順了我雜亂的思緒。復興,到底為了什麼?朋友,讓我告訴你真正的原因﹕

1.    因祂愛你!

神揀選Tod而沒有選有名的牧師是因為愛你!怎麼說呢?當神興起一個在世人眼中看為卑賤的人時,你還會自卑嗎?當神使用一個滿身青刺、曾經吸毒的人時,你還會因自己學歷不高,看上去沒那麼屬靈而覺得不配服事神嗎?其實,神看人是看内心,看他是不是真實地渴慕,是不是對神絕對地順服,看他是否在乎人的眼光。

你知道,Tod每天花多少時間等候神嗎?他常常會花十幾個小時禱告,即使是現在這麼忙,但每天下午,他還會花兩、三個小時,在隱秘處尋求神的面。我不知道,在這忙碌的世界裡,有多少人會這麼做呢?

所以,我們不應看他的外表,看他行復活、醫病的神蹟,或看他身上的刺青和耳環,而是要看他裡面那顆對耶穌的絕對順服,看到他渴慕神的心,以及他對人的愛和憐憫。許多次,Tod會因人身體得醫治而興奮,因靈魂得救而落淚。我看到,他那粗曠的大嗓門兒下藏著一顆對人憐憫的心。而我每天看他在God TV上醫治,看都看累了,神蹟開始不再讓我興奮了。我才發現,雖然我的身上沒有刺青,但我也沒有Tod的那份憐憫。

Lakeland的場場聚會中,我開始對Tod的膽量和信心欽佩不已。當他從神領受到智慧的話語時,他會毫不猶豫地說出來。有一次,Tod正在臺上聽人作見證,突然,他打斷那人的話﹕「等一等,我現在有智慧的話語,在左手邊一位64歲,右手邊一位62歲的女士,你們的脖子上長了惡性腫瘤,請來臺上,神要醫治你。」于是,兩位女士上來,她們真的是一個64歲,另一個是62歲,她們都患有甲狀腺腫瘤, Tod將手按在她們頭上說﹕「神既然給我話,就不可能不醫治你。」于是,Tod奉主名禱告,她們的疼痛當場消失,腫瘤也摸不到了,這讓我十分驚詫﹕「他怎麼不擔心,如果她們都沒有得醫治,他不就在上萬人面前丟了面子嗎?」看來,當一個人活在神的面前,而非活在的面前,神就可以使用他。

2.    除去你的自卑感

我們大多數人只活在人的面前,常常怕自己不夠好,很自卑。也許,我們在成長過程中常經貶損,常被批評論斷,我們誤以為那些負面的話都是真實的。于是,我們就畏畏縮縮,裹足不前;如果我們脫離自卑感,我們身上很多潛能就會發揮出來。現在,神要興起大軍來,祂要我們不再活在自卑感裡面,藉著這場復興來改變我們的思想模式!

所以,神興起Tod,就是要除去你的自卑感。你知道,你是多麼尊貴嗎?你是照著神形象創造的,你是祂的愛子!要成為祂的新婦!祂看你都是美好的。不僅如此,阿爸父看你比耶穌還重要。祂讓耶穌來為你死,就可見你在祂心目中的寶貴地位了。當你覺得別人嫌你時,記住!你是尊貴的!不要再活得可可憐憐、遮遮掩掩的,不要再擺著一副奴僕的模樣了!因為你是神國的王子和王女!

你不需要活在羞恥感和失敗感裡面,不是需要別人多愛你一些。別人怎麼愛你,都不會使你愛自己,因爲在你心裏有一個被拒絕的根,你總覺得自己不夠好,是次等的,別人會討厭你。當你認識這位神,而且這位神住在你的裡面,你就知道:“我是這麼重要,祂為我來到地上,為我死、為著要來住到我的裡面,使我變得尊貴和榮耀。”你就不會自卑了!神興起Tod,就是要你知道﹕不管你是誰,只要你全心愛神,對祂絕對順服,祂都會使用你,會讓你分享祂的尊貴和榮耀。

既然我們和Tod都是神的兒子,都有權柄,但我們的禱告為什麼不像Tod那麼有能力呢?為什麼神國的真實不能在我們身上彰顯出來呢?江牧師解釋了其中一個最大的攔阻﹕我們一直認爲自己不夠好、不夠屬靈、我不行,這就把神的大能給捆住了。聖靈在我們的裏面是有大能的,卻因爲我們的膽小和不信而無法從我們身上釋放出來。神的能力需要藉著我們的五官、口和手而釋放出來,我們要讓這個能力流出去,否則,這能力就會被壓死在裡面,因為我們沒有信心的行動。現在,耶穌復活的大能大力就要運行在你的身上了。你願意接受,並開始使用嗎?

3.    喚醒你愛神的心

當你觀看God TV時,當你看到病入膏肓的人得到醫治時,你的心態是什麼?看一件新鮮事?還是看到神的屬性?在Tod Bentley的聚會中,我常常看到的是,神對人憐憫的心腸。許多被醫治的人患有重病和絕症,活在絕望之中。于是,醫治的恩典就藉著Tod臨到他們身上。許多被醫治的人並不是因為Tod為他們禱告,有的是在敬拜的時候;有的在聚會中被別人禱告;還有的人甚至是抱著電腦,看God TV時,聖靈就觸摸了他。其中不少人並沒有信主,也沒有認罪悔改,這次復興中的醫治只能說是神的恩典。

現在,是神大施恩典的時候,祂憐憫祂的百姓,要他們向著祂的恩典真實甦醒過來;祂大行拯救的日子來了!祂要來拜訪祂的百姓,祂的真實要在人中間彰顯。祂不要我們基督徒只過自己的生活,沒有感覺到聖靈的存在,遇事自己解決,病了自己求醫,而是要全心倚靠這位憐憫的神。

復興,是神眷顧祂的百姓,看見他們痛苦,被仇敵壓制,被疾病纏累,活得沒希望。于是,神就藉著器皿,把祂自己彰顯出來,神要拯救、釋放他們,讓他們看到了神的偉大和真實。讓他們的心向著祂甦醒過來。

我們已習慣地把神當作宗教儀式,來到教會,我們的注意力在講道是否吸引人,是否新鮮、有趣,敬拜是否讓人愉快,最重要的是,會後是否有美味可口的飯菜,我們不覺得要遇見這位真神。其實,神很渴望我們來尋求祂,因爲當我們的心渴慕神時,我們裏面的管道就是通暢了,我們開敞的心靈就可以與神相遇。

所以,病得醫治不是復興的目的,而是使人心向著這位又真又活的神甦醒過來,發現神的偉大而歸向神,因著感恩而極深的愛上耶,並尋求這位神。耶穌一直要得著的,就是我們這顆心如果我們願意單單歸給祂,沒有保留,祂就會把屬天的愛火燒在我們的裡面,祂可以藉著這顆心創造出奇蹟

4.    脫去你的批評論斷

神為什麽興起Tod?其實,這裡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要把我們宗教的靈,以及批評論斷的罪性徹底顯露出來,好讓我們趕快悔改,以除掉我們身上的舊皮袋,因為它無法讓我們盛裝復興的新酒和新油。

神之所以不興起一個正派體面的人來帶起復興,其實正是神的智慧。因為衣冠楚楚的牧師不會把我裡面的污穢給顯露出來,不會讓我們意識到﹕「原來,我是那麼愛批評論斷。」神藉著Tod,其實是給我們認罪悔改的機會,以脫去我們的驕傲,使我們得以潔淨。神就要來了!祂要迎娶無瑕疵、無玷污的潔白新婦,所以,我們要用悔改來潔淨自己。

從耶穌時代到現在,哪裡有復興,哪裡就有批評論斷;哪裡有聖靈彰顯,哪裡就有法利賽人。我們很在乎人的體面和正派,而不在乎那顆心對耶穌是不是火熱、是不是有反應。我們將什麼是重要都顛倒了!所以,我們不要在乎人的外貌,而要在乎一個人內在生命的改變。我們不要只看人的教育水準,而要學習他們的單純和真實。其實,教育水準越高的人,越會失去單純和真實的心,習慣一副道貌岸然的樣子。

現在,神藉著復興到底要給我們什麼呢?是真知道祂、真認識祂而產生愛耶穌的火?還是僅僅得醫治呢?從表面上看,我們此次去LakelandHarry好像沒有得著什麼,但我們看到他裡面的變化嗎?昨晚,從Lakeland,我們小家中的兩位姊妹,一位發來e-mail,另一位打來電話,因為那時,Tod正在臺上為一位自閉症的孩子禱告。

讓我感動的是,其中一位姊妹信主並不久,但她並沒有看自己,而是憑著信心為Harry禱告。就在她們禱告後都一個小時,從不看God TVHarry突然湊到電腦前,跟著Tod,如鸚鵡學舌式地重復Tod的決志禱告詞。是不是兩位姊妹的禱告發生了效應呢?Harry這樣的禱告在神的面前算不算數呢?可誰又能測度聖靈浩大的能力呢?祂若在Harry心裡動工,誰能攔阻Harry成為神健康的兒子呢?

朋友,你可知道,很多時候,是我們的老我攔阻了神來充滿我們,攔阻屬天的豐富臨到我們身上。所以,神藉著復興,點燃我們心中的愛火,挪去我們的批評論斷,除去我們的自卑感。當你看到Harry這樣的孩子從你的身邊走過,當你看到有人坐在輪椅上,朋友,請伸出你的手來,為他禱告吧!你就會看到,神的豐富和權能臨到你的身上,別人也會因你而得福。

朋友,你願意成為祝福的管道嗎?來,讓我們一同跳入這復興的浪潮吧!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forever&aid=1998012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出
2008/06/29 08:50

你說出我許多感想。是的﹐神可能使用一些人看為不配的器皿﹐為要讓那自以為可以的羞愧。若是那樣的器皿﹐因著順服﹐而蒙神使用﹐那自以為能的﹐豈不更當俯伏﹐求神憐憫﹐讓神使用嗎﹖

PLUS﹐我相信HARRY這樣的禱告﹐必蒙神所垂聽﹐因為祂是無所不在﹔而且這樣的發生也不是偶然。

白帆(Graceforever) 於 2008-06-29 13:02 回覆:

其實,這篇文章中大部分的觀點都是我摘錄講台信息,並加以運用發揮而已。我很感謝神,祂將好牧者放在我的身邊,大膽傳講真理,只為了我們的益處。

在God TV上,看了太多的神蹟,我覺得自己的信心也增添不少,相信Harry已經在神的掌握之中,我不用為他再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