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這篇不算文章只是鼻孔妹當選後高本衲惡氣難當到處放話牢騷巨多彙整一下權噗在此幸勿見怪
2016/01/18 13:36:51瀏覽3204|回應23|推薦39

回應『聯合/北京莫鼓勵跳樑小丑2016-01-18

問題不在北京鼓不鼓勵跳樑小丑,問題在你為什麼受影響?

OK 我可以理解周子瑜只十六歲不懂什麼事,所以人家要她道歉她就哭哭啼啼道歉。換我是她我不但不道歉還發表一篇演講教訓週邊相干人等一大頓。

那個姓黃的就不說了,地球上還少得了 asshole 不成?民進黨裡哪個有點人樣?哪個不是 asshole?

老共、韓國我們管不著,但我們至少管得著自己。

回到問題原點:你為什麼受影響?怎麼我就不受影響?

人不理性什麼醜怪惡事都會發生到自己身上,怪誰都沒用。臺灣人怪馬英九無能還嫌少嗎?當初選他時怎麼不怪?還給他連任!初選、連任那時馬英九都萬能,只有最近才無能嗎?

問題明明出在臺灣人自己,不知反躬自省還東怪西怪,難怪一個小小島嶼一天到晚污煙瘴氣,選市長沒個像樣的人可選選出一隻變態潑猴,選總統又沒個像樣的人可選選出一個朝天鼻妹!

嘴硬就給我繼續,我倒要看臺灣人能拗到幾時!到死還搞不清楚問題出在自己那就像柯變態講的:「去死一死」可也。


回應『解讀大選/國民黨300萬票 會永遠消失嗎2016-01-18

永遠消失不是很好嗎?國民黨只是一個黨,臺灣人是有血有肉的真人耶,誰怕誰變不見了?

這裡到底是誰在巴著誰不放啊?

蔡英文當選總統第一天就開始害怕,因為她只想「當」總統可不想「做」總統。

毛治國團隊說民進黨個個青面獠牙,沒有人要擔當什麼「看守內閣」,遂集體總辭。蔡英文無人無才,只會鐵青著臉說馬英九你不可以這樣。

好像馬英九可以把毛團隊全部抓起來繼續幹活,任憑蔡英文/民進黨凌辱。

阿妳蔡英文到底想不想、要不要執政?執政不是自己當總統,國民黨人替妳幹活!

臺灣人還沒失去國民黨就開始害怕,什麼 300 萬票會不會永遠消失的話都出來,國民黨有放話說害怕會不會永遠失去臺灣人的心嗎?

人民心理變態一切就都完蛋,今天只是一個開始。

回應『解讀大選/國民黨脫離民眾生活 民意無感變反感2016-01-18

那你人民就自己吃自己唄,國民黨乃至任何一個政黨存在的目的都不是在討好選民,更別說臺灣人 2/3 心理變態。

我就不懂這裡到底是誰在巴著誰不放。國民黨可不可以自行選擇泡沫化?

我服侍不了人民你我不幹總可以吧?政黨有法律義務非存在不可嗎?

我對國民黨並無特殊好感,我只對心態異常的臺灣人特別反感。

回應『誰願意當「人肉包子」內閣2016-01-18

報應來的真快,選完才一天就開始。蔡英文大權一把抓,什麼事都捲起袖子自己來幹吧?難不成妳還能把閣員關起來不讓人辭官、回家?

民進黨真丟臉丟死人了。新政府空空如也,要人沒人要才沒才。誰叫妳民進黨向如毛治國說的:「個個青面獠牙」?

我主張國民黨不但全面退出府、院、黨,立法院也全盤棄守,就讓民進黨龜碗捧去,讓全民看這幫土匪政黨風光登場後的大笑話。

蔡英文鐵青著臉又能怎樣?我打不過你總躲得起妳,躲不起妳總逃得了妳吧?

鬼厲害女鬼更厲害,再厲害也沒道理厲害。

回應『經濟/兩岸經貿關係倒退 台灣承擔不起2016-01-18

那有什麼關係?臺灣主體性比較重要!

22K 活得下去 12K 就活得下去。

安啦!爛歹丸國鎖起來大家日子一樣過得舒舒服服。我賺你的錢,你賺他的錢,他賺我的錢,大家越賺越有錢你懂不懂?

寫經濟社論的起碼要有點常識!

回應『聯合/期待蔡開展新局,不只帶一半人民前進2016-01-17

當然不只一半。2/3 臺灣人心理變態,蔡英文至少有 1600 萬人追隨。


『我們恭喜蔡英文當選中華民國總統』?

聯合報你們看不出來她在騎老虎是不是?當總統是蔡英文的報應,你們最好留點口德不要這樣落井下石。

『她宣稱自己要做個「桶箍」,把大家團結起來』
我的媽呀,蔡英文妳一輩子都在撕裂國家撕裂臺灣撕裂人民,現在才一當選就要「把大家團結起來」會不會有點奇怪啊?

好像妳一輩子天天詛咒要某人去死現在忽然高呼「我愛你!」會不會太奇怪了啊?

臺灣每一個人都知道妳叫「空心蔡」可是這種話語已經 more than 空心了。

越來越嚴重喔。


回應『聯合/沒有生根欲望的國民黨如何再起?2016-01-18

國民黨(傾頹)是朱立倫(無良)的報應,朱立倫(大敗)是蔡英文(崛起)的報應,蔡英文(勝選)是臺灣人(異常)的報應,臺灣人(變態)是民進黨(作亂)的報應。民進黨(禍國)是國民黨(無能)的報應。

冤冤相報,沒完沒了。爛歹丸,在蒸蒸日上柳。


精神有病的政黨才會要在臺灣「再起」。

民進黨/蔡英文是臺灣人的報應,好好享受。

不要抱怨,當初共產黨/毛澤東也是大陸的報應,人家也享受多年,現在輪到臺灣了。這叫「天道好還」,「報應不爽」。

怎麼,國民黨將垮你聯合報很緊張是嗎?怎麼我都不緊張?

共產黨/毛澤東是大陸當年的報應,此後一黨獨裁一甲子,陸人不也犧牲享受享受犧牲過來了?

民進黨/蔡英文也是臺灣眼前的報應,此後如何一句話:「自作孽不可活」。

臺灣人心理變態者眾,所謂天道好還報應不爽,該來的一定會來,這些話我講多年了。

本來一直不解臺灣為什麼這麼混亂,鬼魅橫行,整天都是壞消息,馬英九為什麼幹得死去活來還被罵到脫皮,民進黨/蔡英文/王金平/柯建銘為什麼可以肆無忌憚為所欲為戕賊國家?

直到前年回國住一年半才恍然大悟,原來臺灣人這麼變態,一個比一個不像話!我估計起碼三分之二,難怪社會如此乖敗,國家如此多艱!

從今起民進黨勢將一黨獨大,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臺灣人沒得怨懟,自己要死整馬英九整死國民黨,you get what you want。恭喜!

禍國殃民的民進黨/蔡英文是臺灣的報應,被他們凌遲活劏到奄奄一息的臺灣又何嘗不是民進黨和蔡英文的報應?蔡總統 520 後可以在總統府躺著幹 I don’t care,我就等看在她胡作非為下臺灣人如何一個個吃香喝辣福祿壽考!

有夢最美,有夢真美,有夢太美了!臺灣人...dream on。

臺灣人死整馬英九的目的不也是要整死國民黨嗎?「割喉割到斷」還記得嗎? 

現在貓被你玩死了,你猛搖牠牠動也不動,你奇怪這貓怎麼毫無生存欲望,將如何再起?

死貓奇怪還是你奇怪?

回應『聯合/黃安伴奏的國民黨哀歌2016-01-17

『馬總統八年執政,不能把台灣經濟帶向更好的境地,不能激勵人民凝聚國家共識,不能有效解決社會不公不義,不能讓新世代看到未來願景,甚至不能使辛勤打拚、安分守己的公民感覺到自己奮鬥的價值。在這種情況下,被人民拋棄,是必然的命運』

你沒解釋這些「不能」的根因,讓我來告訴你為什麼「不能」。

臺灣人太多心理變態,多到超過三分之二,所以馬總統「不能」。話說回來,既然馬英九那麼多「不能」,臺灣人當初幹嘛選他?我從未見過有人出來解釋解釋。

「被人民拋棄」是國民黨的福氣。你以為蔡英文上台臺灣人自此個個就吃香喝辣、福祿壽考?

誰告訴你國民黨一定想執政?換我是黨主席,國民黨在美國,當然我會想執政!在變態人居多的臺灣?誰要誰拿去反正我就是不要。

別毫無理由就認定人人都想當總統。蔡英文都不見得想我告訴你。慢慢她會了解當上這位子不是她的「成就」而是報應。

蔡英文是蔡英文自己的報應。

朱立倫是朱立倫自己的報應。

王金平是王金平自己的報應。

臺灣人是臺灣人自己的報應。

簡單易懂好記,我還不需要跟任何人打賭 —— 臺灣人已經天天在承受自己的報應了。如果你還看不出來沒關係以後機會多的是,譬如說哪年夏天斷電熱到快死時請記得務必上街再反核四。

或從 22K 掉到 12K 時也請記得務必上街再反服貨貿 —— 順便把 TPP/RCEP 也反一反。

或哪天臺灣獨立了跟中共打起來請記得務必到前線慰勞貴公子。陳致中不會在那裡,蔡英文沒有兒子,王金平的兒子早過役齡,所以臺灣生死存亡就靠在前線奮勇剿共的貴長公子了。

別講我酸葡萄,臺灣這葡萄都已經發爛了 in case 你吃不出來。你胃好你吃吧。

李登輝黑金被人民唾棄,陳水扁貪污被人民唾棄,馬英九無能被人民唾棄,蔡英文呢?

搞不清楚自己能吃幾碗飯的臺灣人就繼續唾棄下去,我估計一個人從有投票權開始總能唾棄個上打總統。全部唾棄完你自己這一生差不多也快過完了。

真是完美的一生!

臺灣最大的問題不在任何檯面人物,在居多數心理變態的臺灣人。不喜歡聽這話?那就自己正常一點!

『豈不是讓對手靠著「反中牌」即大賺一筆?』

為什麼靠反中即可「大賺一筆」?作者沒解釋。如果臺灣人人像我,你親中反中都賺不到。Exactly 臺灣人多變態所以政客可以大玩民粹,get it?

就像去年如日中天的柯文哲現在還呼風喚雨否?武大郎養夜貓子,什麼人玩什麼鳥。臺北市民自己不正常所以選了個不正常的市長!不要以為我支持連神豬,臺北人如果多半正常神豬和潑猴連候選人都當不成!

聯合報要不要事先寫一篇預測性的文章,predict 明年 520 那天蔡英文究係志得意滿或灰頭土臉?

馬英九當選和連任那時怎不見聯合報今天此文?喔,馬英九那時「萬能」,最近才「無能」嗎?

『馬總統八年執政,不能把台灣經濟帶向更好的境地,不能激勵人民凝聚國家共識,不能有效解決社會不公不義,不能讓新世代看到未來願景』

臺灣人就是要反服貿、反貨貿、反 RECP、反 TPP,你聯合報竟然爭眼說瞎話講成好像是苦心孤詣在推這些的政策的馬英九在反這些讓臺灣經濟蒸蒸日上的大好良機,聯合報你在騙鬼嗎?

臺灣人根本否定自己國家你聯合報居然要馬英九違背民意「激勵人民凝聚國家共識」?

臺灣人自己犯賤硬要不公不義,上馬路看臺灣人怎麼騎/開車就知道,聯合報你卻要馬英九把臺灣人「解決」掉?是幹掉的意思嗎?

臺灣人新世代自己硬要閉關鎖國不想「看到未來願景」才有太陽花黑島青蔡英文的紅衛兵在立法院行政院大鬧一場你聯合報又要馬英九忤逆年輕人的意願?

什麼樣的神經病寫得出這種神經病文章?

回應『聯合/馬英九的最後一哩2016-01-16

『連蔡英文也宣稱,陸客總額不減、陸生不減、蔡習會不排斥、服貿及貨貿協議是最優先法案、加入TPP、加入RCEP等』

搞了半天原來去年發動太陽花黑島青臺灣紅衛兵反服貿、貨貿、反 TPP/RCEP 是因為沒讓她當總統啊?

這「女人心海底針」也未免太「害臺」了,怎不早說呢?早點說馬英九一定會願意辭職讓妳當的,又不是好像他總統當的有多愉快!老馬只是想為臺灣好,不是要阻撓不讓妳蔡英文當總統。

好了好了現在蔡英文妳如願以償,也說出心底話了,那就快點通過服、貨貿,加入 TPP/RCEP 吧?臺灣人很厚道的,被妳死整還願意讓妳當總統。喜歡妳的自然擁戴你,不喜歡你的像我也一定選妳不然倒楣的只是我自己,誰不知道妳不高興時有多孔怖!臺灣都快被妳整死了現在告饒只求免死可以嗎蔡「總統」?

順便也把被妳亂整的核四蓋一蓋,免得臺灣人還沒被輻射毒死就先因缺電熱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蔡英文妳那樣夏天看電視蓋棉被的。

怖 —> 

唉,我真隨時都在想她的鼻...

還有還有,除了 TPP/RCEP 加一加、服貨貿通一通、核四蓋一蓋外,老共朝思暮想的「九二共識」最好也趕緊共一共,黨內極獨派要的臺獨也趕快獨一獨,這樣才能「眾望所歸」。

不然妳很快就會被人叫「蔡總統無能」喔!馬英九的臉就是妳的將來,妳要他的皺紋嗎?馬英九已經結婚,妳以後還要不要嫁人?

得票率最高,代表人民苦難很深、期望很大;民調最低,代表人民程度不夠、承受不起。

哈佛讓你進去唸博士,你唸來唸去唸到輟學,你可以說哈佛無能。史丹佛也讓你唸,結果一樣,「史丹佛無能」。MIT 再給你一次機會,結果又「MIT 無能」。總之就是永遠唸不出一個博士。怎麼回事啊?

這些名校怎麼一個比一個無能?好奇怪喲!可能是校長不行吧?

『連蔡英文也宣稱,陸客總額不減、陸生不減、蔡習會不排斥、服貿及貨貿協議是最優先法案、加入TPP、加入RCEP等』 

神經病。

『馬英九曾是歷來直選得票率最高的總統,但亦曾是民調支持度最低的總統。這種天淵之別的反差,為台灣的民主政治留下一個可待深刻省思的課題。』

這就是臺灣人多心理變態的證明。還「深刻省思」喔?個屁啦!

回應『周子瑜事件 蔡英文:團結這個國家 是我最大責任2016-01-16

『蔡英文:團結這個國家 是我最大責任』

團結?妳?哈!

聽說洪家大姊也當選立法委員是不是?

一個國家有老變態就有大變態就有小變態。祖生父、父生子、子生孫,生生不息、變態不止。

Great,人家有大國崛起我們有變態崛起。輸人不輸陣誒!

回應『周子瑜事件/國際困境…裝睡沒看到?2016-01-16

『「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這句話被蔡英文拿來諷刺朱立倫』

好,從現在起我就要看蔡英文怎樣裝醒。妳什麼都拿到了,開始表現妳的厲害吧?

可以從制裁韓國、中共做起。

回應『聯合/勿放棄正確進展:四位美國防部長之諍言2016-01-15

我第一受不了朱立倫的笑,怎麼看怎麼輕蔑,好像他很屌;第二受不了蔡英文的鼻孔,怎麼看怎麼大,好像會噴人。

臺灣人重又一次回到類如去年臺北必須在一隻神豬和一隻潑猴間做選擇的困境。

臺灣人最好深刻自我反省,想想自己怎麼回事。在一個人民水準夠高,程度不錯,心理素質良好的國家,這些姓什麼連的柯的朱的蔡的魑魅魍魎都上不了台面。

臺灣的問題絕對在臺灣人,我拿身家性命跟任何人打賭!

不管有多少人主張罷投讓朱立倫選不上教訓國民黨,或極力鼓吹泛藍必須含淚投票以免蔡英文當選,我都不在乎。我希望蔡英文當總統。

第一、教訓蔡英文自己。多少年來她無所不用其極禍國殃民糟蹋臺灣,現在正是讓她自食惡果的時候。從大陸、服貨貿、TPP/RCEP.到核四、臺獨、中美關係,有夠她折騰的了。黨內急獨、中鏢青年、對岸猛獸都不會讓她好呷睏。蔡英文 exactly  自作孽不可活。想躺著幹?也行,我就看妳蔡英文躺著臉皮能有多厚。柯文哲臉皮夠厚吧?連他老木都說「去死一死」不是她教出來的,妳蔡英文橘子皮臉能有多高明?

第二、教訓臺灣人自己。多少年來好歹死活怎麼講都聽不懂搞不清楚,現在正是讓三分之二心理變態的臺灣人自作自受的時候。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該來的總會來,皮繃緊點會比較不痛。

第三、教訓朱立倫。你很聰明是不是?挺王鍘馬廢柱自代,明修棧道暗度陳倉,鬼鬼祟祟意向不明,貞操不固私通敵營,這廝還真可以去「死一死」。Just die you freaking asshole。

姓朱的你立什麼倫?不倫的倫還是亂倫的倫?我一看到你就想吐!

對不起我老來胃淺,看到這些姓柯姓王姓蔡姓朱的一概翻胃欲嘔。

照片一放就後悔。我一來受不了他的笑,二來受不了她的鼻孔。就都沒有別的人可以選了嗎?

回應『美想告訴新總統:兩岸發展動能 不能破壞2016-01-15

糢糊也是一種技巧,你不知道她在想什麼、講話什麼意思,也不能主觀認定她的意願。只要她啥事也沒做你就拿她沒辦法。

要不讓人怎樣怎樣容易,要使人如何如何困難。蔡英文這總統勢將「躺著幹」四年。「賴」她在行。美國、老共都無法讓她「不賴」。

說溝通吧,人家硬是有辦法講一大堆話可你聽了半天她好像啥也沒說,你又不能批評她不吭氣。說聽不懂又好像自己太蠢。

天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4396049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拙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3 05:08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恰如其份.

關於三分之二的人有問題,這老兄和您呼應:

3樓. 吳其東
2016/01/19 13:59
多數台灣人的先天性向與民進黨相應,與國民黨不相應,中國認同問題只是其中一個表現,而非根本。民進黨的性格是狹隘、短視、情緒化、非理性、排外、好鬥,國民黨的性格是老成持重、理性、宏觀、重和諧、官僚、遲緩。所以民進黨會成為台灣的主導政黨是順天應人,大勢所趨,無可避免。這個事實不必等2016大選結果才看得出來,早在2008馬英九勝選時已經昭然若揭:當時馬英九正直清廉、民進黨政府貪瀆無能,路人皆知,大選民進黨竟然還有近40%(?)得票率,可見其與台灣多數選民的性向相應的雄厚潛力。所以國民黨即使清廉也未必勝選,而民進黨即使腐敗也未必落敗,若兩者相當,則國民黨毫無立錐之地。如果加上國民黨“外來政權”的色彩,則情勢更有甚之。這樣比喻好了:國民黨有如外來兒媳,民進黨則如自己閨女。兒媳累死累活也未必是好人,閨女無法無天也絕不是壞人。若兩者相當,則兒媳該死,閨女當權。事實非常簡單、非常清楚、非常明白。
論台灣政黨及政治者,若不能對此基本事實有清晰深刻的認知,則所論皆隔靴搔癢,難中要害耳。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01-23 15:51 回覆:
一針見血。台灣人心逆而險性醜而刁,見欺則篤得勢則歹,不是一個高尚的族群。無可救藥。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01-23 16:12 回覆:
知道「外省媳婦」優秀,千方百計娶進門。進門後眼看自己女兒不像話,自慚形穢,又開始對媳婦百般凌虐。這叫什麼心理?馬總統就是那外省媳婦。台灣人三分之二變態我是不好意思直接指出某特定族群,你一定知道我在講那種人。差不多剛好佔台灣人口的三分之二。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01-23 16:53 回覆:

前面一個自家兒子當家以貪污收場,外省媳婦雖好又忍不住痛加凌虐,好了現在換自家女兒當家台灣人民自己看著辦吧。

武大郎打 NBA 嫌喬丹矮,台灣人自己沒半撇又無自知之明,復因過矮心理受創性情大變,真是麻煩死了。愚蠢的人煩惱自己困擾他人,此之謂也。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台灣只有藍和綠 ?』
2016/01/22 13:19

如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01-22 13:21 回覆:

回應『台灣只有藍和綠 ?

臺灣人三分之二心理變態,我講三年多了。三年來臺灣發生的事一一應驗我的一語成懺。

沒有多數心態異常的臺北人,柯變態不會當上市長,所以臺北人多心理異常。二分之一是「半」不是「多」,所以只好三分之二。

沒有多數心態異常的臺灣人,鼻孔妹不會當上總統,所以臺灣人多心理異常。二分之一是「半」不是「多」,所以只好三分之二。

其餘三分之一多少正常些的呢?老拿「善良」當藉口來解釋自己的怯諾無為。

臺灣差不多就這麼回事,因此江河日下,民不聊生,鬼魅橫行污煙瘴氣。

我在臺時以最直接的方式親身體驗 —— 站在馬路邊觀察人們的行為。結論是:沒有一個人遵守交通規則,開大車的欺負開小車的,開小車的欺負騎機車的,騎機車的欺負走路的,走路的欺負行動不便的。

這個島嶼沒有希望,除非死 1600 萬人,最好是那些變態的臺灣人。臺灣一直希望當「東方瑞士」不是嗎?Well 兩地面積相當,山地平原比例一樣,可是瑞士只有八百萬人,跟臺灣的變態人死光後的數字恰好一模一樣:2400 X 2 / 3 = 1600,2400 - 1600 = 800。

所以,「東方瑞士」可期,但變態人得先犧牲犧牲。

�X�B: 台灣只有藍和綠 ? - 小螺絲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ericpark2005/18623327#ixzz3xwnoRa00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新聞眼/停擺的台灣 由全民埋單2016-01-22』
2016/01/22 07:44

回應『新聞眼/停擺的台灣 由全民埋單2016-01-22

二樓說的好!臺灣人自作賤要讓叛國黨上台,真正活該。自作孽不可活,政府停擺算什麼?520 大戲才登場,你今天想都想不到的醜惡怪象會每日一爆。

鼻孔妹是臺灣人的報應,臺灣是鼻孔妹的報應,叛國黨是臺灣的報應。變態臺灣人、變態鼻孔妹、變態叛國黨三位一體,互相報應,誰曰不宜?儘量變態下去沒關係,把臺灣這載體玩到死你們這些癌細胞腫瘤也沒有一個活得下去!


拙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1 08:19
老哥,忍不住替魚醬不平. 您一天吾婆吾婆的, 這"婆"比鼻孔"妹"年輕吧! 這輕裏重外, 不大公平吧! 再說花甲鼻孔妹, 有夠恐佈!尖叫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01-21 08:58 回覆:

ㄟ~~吾「婆」是謙詞,鼻孔「妹」是禮遇。魚子醬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漂亮,你看過她在溪頭的照片吧?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還能有其他什麼解釋嗎?

要不是被她禁止我還有更多相片可噗。

誒她剛好不在我去相簿翻一遍想偷噗幾張,可是有她的都已經被她刪掉了。

吾婆聽起來像「巫婆」,maybe 下次改用「拙荊」。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01-21 09:13 回覆:

古早時代流行女的要有「氣質」,男的要有「性格」。我覺得魚子醬「亂有氣質」所以猛追,沒想到她也覺得我「挺有性格」因此一拍即合。

誒...也沒有一拍「即」合啦,「拍」了快十年「才」合。人生有幾個十年?我想她氣質一直都在,只是我性格得有點過頭,「質勝文則野」,從關公變張飛,頗嚇人的。

早知如此我就裝斯文不會?那時哪懂這些?女人心海底針,一個字...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聯合/蔡英文如何重振台灣經濟2016-01-21』
2016/01/21 06:30
如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01-21 06:46 回覆:

臺灣經濟江河日下奄奄一息為什麼?我不懂經濟但我懂科學,知道怎樣明辨是非。馬總統在任八年我多在美,資訊不算通暢,但近幾年我曾返臺長住,最久一年半,聽聞到第一手訊息。一般人多無經貿知識,讓我用最粗淺直接的方式表達我所見所聞。隨便誰都可以請來教我,這樣子的臺灣經濟是要怎樣蒸蒸日上? 

選馬英九當總統出來給臺灣人幹活! 
從第一天開始就阻撓制肘杯葛不讓馬英九施政。 
馬總統處處受挫政令不行,開始被罵「馬英九無能」。 

「無能」的馬英九四年後再度被選出來當總統繼續給臺灣人幹活。 
臺灣人當然也繼續阻撓制肘杯葛不讓馬英九施政。 
馬總統處處受挫政令還是不行,因此繼續被罵「馬英九無能」。 

「無能」的馬英九快要下臺了人民要他苦幹實幹幹得流血又流汗直到最後一天。 
同時不忘繼續阻撓制肘杯葛馬英九,當然更不會忘記繼續罵他「馬英九無能」。 

什麼樣的變態刁民這麼豈有此理?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濫「善良」的臺灣人。 
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等報應來時臺灣人就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善良」。 
現在報應剛出爐,香噴噴熱騰騰,就等臺灣人動筷子。 
請慢用。

好吧? 
所以臺灣經濟的問題不在任何政黨、任何政府、任何總統,在臺灣人自己。 
蔡政權登場後如果臺灣經濟蒸蒸日上我已在各處咒詛多次,會將我吃屎的影片上載 youtube 然後部落格、臉書到處放,任人觀賞恥笑譏諷辱罵。 
Otherwise 臺灣人等同已經在集體吃屎,我就不再強人所難,沒有人須要真吃給我看。
經濟算什麼?這種德性的「臺灣+臺灣人」哪個面向能不「蒸蒸日下」請告訴我。政治、經濟、國防、外交、軍事、教育、社會、文化...哪一項應該蒸蒸日上?為什麼?憑什麼?So far 有證據嗎?
臺灣人的報應真的到了。520 鼻孔妹就任的日子就是!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0 20:30
蔡英文的照片,看了一次就皺眉頭一次,老兄一語道破: 原來是那雙鼻孔! 回頭思索一翻,豬頭上的鼻孔,不也是那個樣子?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01-21 03:53 回覆:

那只是她的個人問題。我們臺灣要倒大楣了,今天就算她的鼻子美若胡茵夢也搶救不及。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01-21 04:16 回覆:
ㄚ,被老婆抓到錯誤說此女不是胡茵夢。不過沒關係鼻子有像就好。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0 18:26

鼻孔俏妹?"俏"字似乎不適用於形容其人。或可考慮用"囂"字?

國者人之積,人者心之器。是理也!哀哉!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01-21 03:45 回覆:

好像不管用哪個字都太抬舉這賤人。

一次到位是我的習慣,賤字現在聽起來有點過份,不過四年內她必能 achieve 此目標。

反正我已經咒詛過當眾吃大便...我話說了絕對算數。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01-21 03:47 回覆:

抱歉才一回就後悔。我在幹嘛?我認為鼻孔妹已經犯賤甚久,不等將來。

所謂「沒有最賤只有更賤」是也。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毫無辦法
2016/01/20 13:26

關鍵也不能說完全在臺灣人沒有自知之明啦。沒登過聖母峰的人能理解登上世界之巔的意義嗎?沒跳過降落傘的人能明白自由落體的感覺嗎?沒去過太空的人能知道牛頓定律的真實性嗎?

沒經驗是一回事,欠教化是一回事,缺乏知識/常識則又是另一回事。一個人如果欠缺太多,只好以直覺本能來混世,不然他還有什麼?這就是我觀察到的、許多臺灣人生存之道的真實面貌。

經過漫長的一生後終於逐漸了解,喔,原來這事應該這樣才對,那事應該如此最好,可是艱辛的一輩子也快過完了。可惜不說,之間還與人日夜惡鬥,爭執不休,因為人家跟自己不一樣。為什麼?因為「人家」也是蠢蛋一個。

臺灣/臺灣人就這麼回事。你講他他又要老不高興跳起來說你不愛臺灣/臺灣人。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0 11:03

台灣人善良嗎?我感覺台灣人的所謂善良其實比較接近不作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01-20 11:54 回覆:
“...poem written by Pastor Martin Niemöller(1892–1984) about the cowardice of German intellectuals following the Nazis' rise to power and the subsequent purging of their chosen targets”

提兄完全正確!「不作為」客氣了。Niemöller 的文句旨在點出德國知識份子的 cowardice —— 怯懦。

cowardice |ˈkou-ərdəs| 

noun

lack of bravery.

善良和怯懦一點關係也沒有。怯懦的人不一定善良,善良的人不一定怯懦。沒有人勇於承認自己怯懦,沒有人怯於表示自己善良。

勇敢容易檢驗:show me your brave deeds;善良也不難:看最後來的是善報還是惡報。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01-20 12:14 回覆:

我在臉書沒有「朋友」...嗯,沒有太多敢來按讚的朋友啦。OK 好有一兩個,屈指可數,因為我噗的東西讓人太不舒服。臉書於我沒有社交用途,我拿它當教化工具。

好吃的東西不營養,營養的東西不好吃,照說應該一半一半,不全撿好吃的也不全排斥營養的,對不對?各有利弊嘛!

可是人很奇怪,話是這樣講沒錯,做起來卻完全相反。我的臉書「朋友」多為親戚,大家一見面都熱絡 big hug 有說有笑,骨子裡嘛一個比一個變態,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這些人的底細。臺灣今天像會這樣糟我家族貢獻不少。

沒人扳得倒我也沒人願意面對事實真相,尤其是真正的自己。Why?會死嗎?

要保留就不要戳,要戳就不要保留,假什麼仙!誰不是 somebody 的親朋好友?親友關係重要還是人生幸福重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跟全臺灣賭吃大便!
2016/01/20 10:52
我的部落格作家簡介已改成:

山川戰慄,兩個窟竉,鼻孔俏妹,寶島稱雄。
務自報自泣,務故怖自瘋,戕我民族,促進大窮。
闖業唯姦,嚇壞諸先劣,收成不已,今圖污進宮。
同鑫同得,獾者死忠,欺天敗日滿地膿,嘔嘔嘔。
同鑫同得,獾者死忠,欺天敗日滿地膿~

如果蔡英文上任後臺灣蒸蒸日上情勢一片大好隨便誰請記得來我格提醒我吃大便拍錄影上傳 youtube 然後放在這裡給大家觀賞!
否則臺灣人等同已經在吃大便我就不勉強誰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6-01-21 03:39 回覆:
不是在侮辱我們的國旗歌,而是想到「臺灣國總統」鼻孔妹登基大典上民進黨徒眾升「旗」時總不能唱我們的國旗歌吧?所以為他們著想故譜一詞借曲代用,旋律還是挺優美的...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