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叫做「清廉勤政愛鄉土」?
2023/03/17 04:16:33瀏覽1813|回應14|推薦25

民進黨第一次當總統就貪污,他們覺得那叫做「清廉」。

勤政勤半天結果什麼都缺,缺水缺電缺蛋缺肉缺口罩缺疫苗缺快篩缺藥物,現在還掉槍兼掉人。弊案一大堆,什麼殺警案、假論文、假學位、羽球館、棒球場、爐渣案、性招待、議長賄選、光電黑金,八八槍擊⋯高端疫苗官商勾結鬼影幢幢貪贓枉法我都快忘了,民進黨「勤政」勤到罄竹難書,我趕不上。

不過有一件事不會忘記:什麼什麼「隊」,因為他們每天都有新的「隊」跑出來,你不會 miss 掉,基本上缺什麼就會出現什麼什麼「國家」隊。現在最新的是賴清德的「台灣隊」。不同於什麼口罩國家隊、疫苗國家隊、雞蛋國家隊,賴清德巧妙地避開台灣「國家」隊,但他的意思你知道。在話語字句的琢磨上賴清德不會輸給朱立倫。這些什麼什麼隊有任何意義嗎?顯然沒有,他只是要讓你知道說,你看,我都有在「勤政」。喔對了還有,不要忘記民進黨永遠不放棄要箝制你的言論,這也是他們「勤政」的一部分。他們想推的什麼法我們台灣人都知道在幹嘛。

蔡英文每天猛戳老共屁股,明知台獨做不到卻又死鴨子嘴硬,心裡想嘴巴講不肯放棄,一副死豬不怕滾水燙貌,硬要把台灣推向戰爭邊緣,這就是他們的「愛鄉土」。愛來愛去愛到現在不但要延長兵役,還準備把高中生登記造冊,連女生都不放過。又是在幹嘛?

我覺得民進黨如果反過來做,「不」清廉「不」勤政「不」愛鄉土可能大家會活得好一點。

「清廉勤政愛鄉土」?你就饒了我吧?我一輩子可沒害過你民進黨。你要清廉就清廉,要勤政就勤政,要愛鄉土就愛鄉土,不要每天一直叫叫叫。金城武從來不說:「你看我有多帥」。

賤人就是矯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862024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19 08:21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領養的愛貓凱蒂
2023/03/23 08:55

溫飽、滿足、健康、活潑、幸福、快樂: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weet Home Alabama 就是 Sweet Home California
2023/03/21 14:56

帶著跟兒子在夏威夷可愛島 Lihue 鎮酒吧狂歡嗨歌得到的感冒病毒回到加州,女兒來歐克蘭機場接人。她問過我這兩週在 Kauai 島都跟底迪幹嘛後告訴我說她到多倫多、安大略、魁北克、最後波士頓跑一趟公出 presentation, coaching, meeeting 的感想,最最最糟的是 baggage 在第一天多倫多就被航班搞丟。後來會期延誤一天因爲她需要花一天時間在加拿大風雪天買辦所有衣服、化妝品、個人小物 etc,而她隨身只有個小包包。不過無論如何最後一切搞定,航空公司找到行李後她已將赴波士頓,遂說你們直接寄回歐克蘭就好 don’t bother。公司正副總裁同行就爲看她表現。女人比較麻煩,要我穿涼鞋 T-shirt 即可上陣。不過我可沒辦法爲公司拓展前程。

回到家老婆魚子醬欣喜若狂,小別勝新婚貌溢於言表不在話下。愛貓愛思麗多日食不堪嚥,我費許久安撫。領養的野貓 Kitty 乍見我像鬼,嚇到跑好遠,沒關係牠會回到我身邊。這些人沒有我顯然活不下去。

明天要跟旅法女同學會面,我得口罩戴滿戴好嚴予防範。陳媽九十好幾,我個人打過五劑 Covid 加流感疫苗 OK,但得好好保護長輩。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0 23:11
https://youtu.be/Nhe3oHUepZI

大陸的「(連)爺爺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和台灣(柯文哲式)的搔頭抓耳「偶偶偶」一樣肉麻。人正常很困難,中國人尤其沒辦法。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0 08:40
兩天前下午在後院陽台上聽到野豬尖叫,看了一下原來是鄰居持把尖刀宰殺一隻闖入後院的野豬。我問兒子怎麼回事,他說等一下他們就會在地上挖個大坑生火 BBQ 烤野豬。
夏威夷野雞也非常多,看起來很漂亮但是體型瘦小。我問兒子人們抓野雞來吃嗎?他說不吃,抓起來圈養訓練鬥雞賭博。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0 08:22
Kaua’i 島上寂寞。昨晚半夜兒子來Message問說,我在酒吧裡你要不要過來一下,我說不要我要睡覺。他在酒吧唱卡拉 OK 重金屬 rap 嗨翻天,我跟他去過一次挺有趣。島民熱情善良沒有危險。無緣無故跟我擁抱親吻撞拳握手 etc。把照片 video 寄回家給朋友們看,對門美姬說:「醉漢果然熱情」!Walmart 巧遇的加拿大夫婦只是正常、人五人六的美加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0 07:45
https://youtu.be/edgjrj5eaig

Terminate with extreme prejudice 的意思就是格殺勿論。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3-20 10:00 回覆:
Pride and prejudice 是「傲慢與偏見」對不對?With or without prejudice 就是不管偏不偏見。所以 “terminate with extreme prejudice” 就是格殺無論。這是一部很 man 的電影。高本衲時代的男人會懂,現代的?我不知道,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0 02:56
剛才在 Walmart 結帳遇到兩個白人夫妻,不曉得怎麼用信用卡我教他們說用插的。聊天之下知道他們是來自溫哥華的加拿大人。我說我來自加州探望兒子,他們說他們只是來玩、看海。

結帳後在停車場又再見到他們。我追上去問說,說真的,如果要搬去溫哥華住要多少錢?買間屋兩百萬夠不夠?他們說如果在溫哥華島上面向海洋大房大概要兩百萬,內陸一點看不見海有一塊地像五英畝頂多一百萬就夠了。

他說他們住的地方叫做 Brentwood Bay,風景秀麗四季如春,不乾不濕不冷不熱非常舒服。我說我只有美國籍怎麼辦,他們說沒關係像他們也只有加拿大籍但是可以隨時到美國任何地方。只要每六個月離開美國回加拿大一次。像我如果住在溫哥華每六個月就要離開加拿大回美國一次。

最後他們說歡迎你們搬來溫哥華,我們說不定會在 COSTCO 碰面,整個溫哥華和 BC 也沒多少人,我說我去過育空,那裡每平方公里還不到像我們這樣三個人,大家哈哈大笑互道再見。他鄉遇非故知非常好。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19 07:09
台灣的「什麼什麼人」心理因素又在發酵了,去死吧!WTF cares 你的心理?反正人本來就都會死。
台灣沒有人在分什麼南部人北部人東部人西部人嗎?這到底是什麼心理?
神經病兼莫名其妙!被大陸統一只是剛好而已。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3-20 03:03 回覆:
這叫做” otherization”,我想你知道意思。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19 06:42
在YouTube回一個小女子

他什麼時候表態,要不要表態由妳決定嗎?那妳何不出來選總統?
人要有自知之明,為什麼他是全台灣民調最高的總統可能候選人而妳不是?
我從小到大都知道這個世界上永遠有比我知道更多事情的人。
民進黨夭壽無底限,不過台灣人只要喜歡就好。政治本來就是自作自受的業。
我十年前就開始寫三分之二台灣人心理XX,XX 寫出來噗文馬上就被 YouTube 刪掉,所以只好拜託大家自己想,想看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我也是「中華人民生ㄑㄩˉ長ㄔㄨㄥˊ流ㄒㄧㄝˇ化ㄋㄨㄥˊ不正常共和國」的原始發明人。這幾個字只要一出來馬上就被YouTube人工智慧刪掉。我在美國學的是人工智慧所以知道怎麼耍它們。
小娘子憂國憂民很好,keep it up and good luck。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