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你孩子的伯樂,別當他的敵人!重看負面行為,別把天才當傻瓜
2014/07/03 12:00:00瀏覽651|回應0|推薦5

孩子是老天給父母最大的禮物,但父母也常抱怨孩子許多行徑讓他們「抓狂」。

但,你真的懂孩子嗎?你是否誤會了孩子的行為?

吉思維暨全能智慧教育創辦人朱允文教授指出:「小孩常讓父母或老師抓狂的行為,其實可能是孩子優勢智能的展現!」觀察是了解的開始,如果家長能先把火氣放下,去理解那些讓你抓狂的偏差行為,原來都是孩子的優點,學會重新看待這些負向行為,就不會在無意中抹殺了他的天分。

吉思維朱允文教授無私分享,幫助爸爸媽媽和老師們從多元智能角度,發現孩子和學生的優勢智能:

當你孩子的伯樂,別當他的敵人重看負面行為 別把天才當傻瓜

了解更多:

商周特刊:先懂孩子再懂教2發現孩子的天才

吉思維多元智能教育(吉思維優勢智能適性發展系統)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way&aid=1470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