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少年夢想領航 - 讓孩子找到為自己讀書的目的
2012/08/10 12:17:39瀏覽285|回應0|推薦5

十二年國教,給孩子最適合的教育專業解決方案:
因材施教、適性揚才、生涯探索、全人發展! 

適合對象:國中生七~九年級、高中生十~十二年級。
課程堂數:每梯次8週,共9講 (第5週上2講),每講3小時。
開課梯次
第三梯次:12/01~01/19 每週六 13:30~16:30;其中一週六為9:00~16:30。
上課地點:台灣大學。
每班人數:8~20位學員,高師生比精緻小班教學。
師資群
每班共有1~2位課程專任老師、3位職場專家、和多位台灣大學科系代表。 畢業自建中、北一女、台大、政大、師大、留美博碩士等,品學兼優,深具學科及職場領域專業,滿懷教育熱忱,豐富教學經驗,致力於實現多元智能、適性發展、啟發孩子夢想、成就每一個孩子的教育理念。


學員見證
:  

Grace:我決定申請生物相關科系;較弱的物理也知道如何加強,做好讀書計畫。
Steve:我決心認真把書讀好,同時到親戚公司學習。
Winnie:我的強項是空間智能,希望出國學藝術創作;學好英文是目標之一。
書豪:從因打球和父母衝突,變成主動積極讀書,希望成為棒球餵球機發明家。


更多訊息,敬請瀏覽青少年夢想領航秋季班課程網頁
歡迎家長及學校機構團體報名!

洽詢電話:+886-2-2755-6335
吉思維官網:www.geniusway.com
Facebook:吉思維小天才親子俱樂部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way&aid=670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