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南月老,第一次拜月下老人
2023/11/08 18:33:15瀏覽26|回應0|推薦0

利用228的連假,專程跑了一趟台南的安南區
這是我活到了這把歲數的第一次,拜月老
因為大約在半年前,我曾經做了一個夢.....
我坐在椅子上,很像是復古的火車廂改裝而成的小吧檯
從後面走來一位60歲左右的大叔
頭圓圓、臉瘦瘦、膚黑黑、眼月月,身邊還跟著一美女
美女穿白T + 白短褲的棉質休閒套裝
大叔跟我說.....「來,這個給你」
我都還沒會意出大叔的意思,畫面就跳格
「白衣美女已經坐在我的腿上了」
此情此景,迅速本能反應,一手環腰、一手抱腳
我抬頭跟大叔道謝.......「謝謝!您住哪裡?」
因為我想改天再登門正式道謝!
「安南」大叔回答
所以感覺上,這趟狂奔300里路雲和月,似乎是勢在必行
說不定,還真的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耶!
因為連假有點塞,到達「北汕尾鹿耳門天后宮」已近中午
拜完所有的神明後,便轉往後殿跟「月下老人」卜杯
剛踏進殿門,頭就有點大了,地方小,人又不少
一個中年怪叔叔竟然跟年輕小伙子在那邊擠來擠去拜月老
真的、真的、真的......超丟臉、超彆扭、超不好意思的
原本想改變戰術,站在外面用「念力」求就好了
但,這趟狂奔300里路的真義是求證「夢」的真實性
如果就醬子草草了事,那.....好像就會失去原意了阿!
我鼓起勇氣,站到最前面,別人只能看到我卡稱的地方博杯
我並不一定每次都會求三杯
但.....關鍵的、重大的,我都會求三個聖杯以示慎重
我秉報個人資料,說完「夢」的內容後.....
●請問「夢」是「月下老人」給我夢的嗎?(求三杯)
~~ 第一杯就被「蓋」牌 ~~
●那請問是我自己亂夢的,並不是月老您給的?
~~ 還是「蓋」杯 ~~
我最怕遇到這種非Yes、也非No的結果,很難再問下去
不過想想也有可能是「月下老人」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畢竟,「夢」都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現在才來問
阿!不管了,既來之、則求之
●今天已經來了,可以順便跟「月下老人」求姻緣嗎?
~~ 又被「蓋」~~
超丟臉的,連三蓋,我微微轉頭看有沒有被人發現
畢竟中年求姻緣已經很奇怪了,還連續被蓋三次,超丟臉
下巴的口罩趕緊往上拉,希望等等不要被看到真面目
我也沒有什麼條件要求呀!
只告訴月老.....「年齡不拘,我喜歡她、她不嫌我就ok」
結果.......😢😢😢
看來此趟似乎不是很順利,是否該就此回去?
站在原地想了一想.......
是月老耍脾氣?不想鳥我?故意刁我?故意逗我?....
難道是超過半年了,所以「夢」已經過期了
沒道理,「夢」又不會壞,而且我的記憶猶新
說不定這個「夢」其實已經開始運轉了
我決定再問最後一個問題,如果還是蓋杯就直接回家
●請問「月下老人」,是不是這個夢已經開始在進行了?
~~ 聖杯、聖杯、又聖杯 ~~
天呀!還真的餒,這簡直就是「YA!太爽了」
●那是不是回去正常作息,等待機緣成熟?
~~ 聖杯 ~~
●那我還有需要再求一條紅線嗎?
~~ 聖杯 ~~
●都是年輕人,我會不好意思,可以不要求線嗎?
~~ 蓋杯 ~~
最後我再擲一個「聖杯」,求了一條紅線後便結束了此趟任務
真的還蠻希望今年能有所斬獲,畢竟都當單身猴快20年了
小孩也都長大了、獨立了,也陪父母這麼久到這歲數了
我的責任是否也該暫告一段落?接下來,真希望能有一位相愛的人相伴
(蠻噁的!我自己都覺得🤮🤮🤮)
「補述」:2022.06.29
2021的10月確實遇到一位心動的女生
是在一間近20人的大KTV包廂,她一來就直接坐在我的旁邊
之後,經過幾個月時間的互動、追逐、熱絡........
我們的發展確實很快!
但.....想不到被甩的速度更快,她瞬間突變,變得很無情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我把「紅線」給搞丟的關係?
而且丟得很莫名,很不可思議.......
我明明就收得好好的卻突然不見,怎麼找都找不到
或許是被那隻一直在阻擋我姻緣的無形鬼手給摸走了
想不到「月下老人」的好意幫助還是被祂給阻擋而破局了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月下老人」的幫忙
看來我「一生孤獨」暫時還是無解😢😢
2021.03.01 隨意窩28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05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