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勘宅回憶錄
2023/11/08 18:26:34瀏覽42|回應0|推薦0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的一個風水案例
當時,我只是一位半桶師(現在也是😂)
所以很希望能有多一點點的實務經驗來精進
有一次,受一位專科同學之邀,幫忙勘察其岳母的住居
這是一間第四層的公寓宅,午山子向
裏裏外外看了一遍後,發現....問題還不少
首先是陽宅的右後方(巽宮),有一氣煞(路沖)來沖腰
零正顛倒,正神下水,不免破財、又傷人丁
陽宅就像人身,斷定不是腰、腹,就是子宮或腸胃出問題
玄空飛星又為「4、1」的組合,4蕩1淫,且多應女性
水或風口若用在當運主文昌,反之用在失運則為「淫蕩」之應
(得運失運是二元八運之地運,非三元九運之天運)
果然,男主人胃很不好,經常性的胃出血
更不敢相信的是4個小孩中(1男3女)......
除了大姐一直未婚之外,其餘全部都很亂很亂
這當中,當然也包含了我同學的老婆在內
連小弟娶的老婆也因討客兄而被退貨
據說,曾經有宮廟的老師說祖先牌位裡的都是豬哥神
內煞的部分則是「神位」和「廚房」,算是蠻大的缺失
神位不僅「逼虎」而已,而且還「虎過堂」
這與大自然的法則完全抵觸,家運又如何能好?
應在女性強勢(同學的岳母)
說好聽一點 ~~ 老公疼老婆
說難聽一點 ~~ 老公怕老婆
宅主為了節省空間,竟然把廚房移到後陽台
瓦斯爐就放在鐵窗上,形成「無根灶」
這是很差很差的位置,上空下空、無財又傷身
同學的岳母還驕傲的問我....這樣改是不是很舒適(台語)
其實,我很想告訴她種種的缺失和問題
可是,說了也沒用,因為根本就沒地方可以更改或移動
再加上我只是一個半桶師,人家也不一定信
所以.....我選擇了沉默
不過,我有很嚴肅的告訴他們一件事,而且要立刻、馬上
那就是........她們正對面的那一間房子
話說幾年前,對面那戶人家的二兄弟決議重新整修房子
於是大興土木、敲敲打打.....
工程進行到一半就因出資的問題而吵架
結果停工,形同廢墟,正面牆打出一個大洞
裡面堆滿碎石、廢土、雜物......亂七八糟
破洞在坎卦而有髒東西,不是應胃癌、就是子宮癌
這就是風水「形氣」之所感應
再加上那年剛好是太歲引動,我知道事情大不妙
但......又能如何?
只好請她們跟那戶人家溝通看看
盡速請人用木板或布幔....之類的東西圍起來
我不確定效果、也不確定是否來得及,但......還是得試一試
隔年的某一天,專科同學告訴我......
他的岳父「胃癌」往生了
或許,這是命中注定的不可解(因果)
但....還是讓我相當的內疚
如果當年,沒去看風水就好了
2019.05.17 隨意窩17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05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