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
2007/06/01 22:35:54瀏覽566|回應0|推薦27

PHOTO  BY  GREEN2    黃昏窗外的天空

2007.6.1.

我一直很喜歡天空,攝影的作品有3/1都是天空。

雨天的天空,烏黑的天空,潔白的天空,亮晶晶的天空,晚霞的天空,沒有雲的天空,快要下雨的天空,還有......分離的天空。

忙碌的生活還是要找點愉快的事情來做,就是拍拍天空。

黃昏和S站在窗邊看雲,雖然窗戶不夠清明,但我還是按下快門。

晚餐,調皮的去買了泡麵。

很久沒有吃泡麵了。S和我像小女孩四的還帶著購物帶去買,想要掩人耳目。我們 異口同聲的說:「雨天最適合吃泡麵的,尤其是颱風夜」。

東挑西選,買了新式泡麵(因為沒吃過),回程路邊有芋冰小攤,幾個孩子在買說要請我,我微笑著謝絕。

之後,我和S各買了一支甜筒,梅子和芋頭口味的各一球,像小女孩似的在街道上吃了起來,好像回到一字頭的青春。

真是甜蜜蜜。

走在校園,我們吃著冰淇淋看木棉樹的木棉花飄飛,優雅的飛翔。

飛翔就是這樣簡單,這樣無瑕。

我喜歡,我喜歡木棉。

回到二樓,我們一起看雲,拍下了這張照片。

紀錄我們回到青春的一刻。

真是美麗的午後,彷彿,是不曾傷過心的那個自己。

天空,真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998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