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人啟事:9.黑人牙膏
2007/05/18 22:14:37瀏覽1376|回應2|推薦17

尋人啟事九

9.黑人牙膏

哪一種牙膏?才對味?

對於不喜歡在睡前刷牙的你,我總要想盡辦法挑到好口味,才能讓你喜歡睡前刷牙,永有滿口的好氣味。

♬ ♪ ♩♭ ♫ ∮ ♬ ♪ ♩♭ ♫ ∮ ♬ ♪ ♩♭ ♫ ∮


結婚兩年,你還是戒不掉睡前偷懶的習慣,不洗澡,不刷牙,一付賴皮樣。

愛運動的你,笑開來的白牙,真是讓人很難想像你是個討厭刷牙的賴皮小子!

健康的膚色,潔白的牙齒,想當年,我可是羨煞多少拜倒你牛仔褲下美少女的準新娘,平凡如我,怎能得抱得美男歸?

只能說,老天有眼,看見我的內在美。

♬ ♪ ♩♭ ♫ ∮ ♬ ♪ ♩♭ ♫ ∮ ♬ ♪ ♩♭ ♫ ∮

對於婚姻諮商case裡常有的「擠牙膏」事件,我多多少少有聽聞,很難想像為了牙膏從前擠還是由後擠而影響到一段感情,甚至最後殘破收手,我真是百思不解?

雖然我們也有「牙膏情結」,但婚姻卻因此而更加甜蜜。

你不愛刷牙的原因,是因為你愛撒嬌。

不肯刷牙的你,總要我連哄帶騙的將你帶進浴室,然後坐在馬桶上「監督」你刷牙,而後,才安心一起回房睡覺。

你說,你喜歡我這樣霸道的溫柔,你喜歡睡前這樣浪漫的,馬桶約會!

於是,我再接再厲的挑選牙膏,希望有一天能看你主動刷牙,同時,我好像也被你的睡前約會制約,不管你喜不喜歡,我已打定要繼續監督你刷牙。

♬ ♪ ♩♭ ♫ ∮ ♬ ♪ ♩♭ ♫ ∮ ♬ ♪ ♩♭ ♫ ∮

牙膏。變成我們的愛情潤滑劑。

清清涼涼訴說愛情的輕鬆自在,潔潔白白透露愛情的純潔無邪。

以為,會一直這樣到老,就算牙齒掉光,還是要繼續刷牙。

但沒想到,「黑人牙膏」是你最後一次的愛用品。

♬ ♪ ♩♭ ♫ ∮ ♬ ♪ ♩♭ ♫ ∮ ♬ ♪ ♩♭ ♫ ∮


「亞亞,要刷牙唷!這是爸爸最愛的口味唷,你要乖乖,才會像爸爸一樣帥唷。」

看著亞亞刷牙,像小一號的你,可愛而帥氣。

刷牙這件事對我來說,再也不是甜蜜的馬桶約會,牙膏的種類與氣味對我來說,再也不是溫柔的睡前約會。

是.......心中永遠的極痛。

♬ ♪ ♩♭ ♫ ∮ ♬ ♪ ♩♭ ♫ ∮ ♬ ♪ ♩♭ ♫ ∮

布落格日記:

亞亞的爸爸,那天,你主動要去買牙膏,說要黑人口味的。

我心裡真是高興,你終於喜歡刷牙了....

無奈,你在對街的字路口,為了救一個失智的老太太,卻被迎面而來的貨車無情撞上。

亞亞的爸爸,我想你,每天用黑人牙膏刷牙,想著你的微笑。

亞亞媽媽留言第10001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968641

 回應文章

于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7/05/19 20:59

張爺:

或許這樣的故事對牙膏比較公平

不然他當愛情殺手太久了

哈哈哈


我是旅人,正在出走。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牙膏
2007/05/19 10:36

平常聽多了夫妻為擠牙膏方式吵架的故事,忽然間您這篇顛覆了我的刻板印象

顛覆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