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人啟事:16.優酪乳
2007/07/12 10:49:16瀏覽672|回應0|推薦17

攝影:于桑   主題:顛倒的世界(這不是優酪乳)

16.優酪乳

凌晨5點,一陣絞痛,那天殺的胃痛。

翻起身,看了一下身旁熟睡的他。

「可惡!居然還睡得像嬰兒般香甜。」我在心裡咒罵。

一定是昨天的那個「一股清流牌減肥餐」在作祟,都是阿桑啦,說什麼她特製的秘方,服下後我就會恢復婚前的小蠻腰,結果咧,現在我痛得要往廁所爬去。

伏在浴缸旁,我已經沒有力氣開門,用腳輕踢廁所的門板,希望親愛的老公可以聽見我微弱的求救。

*********************************************************************

「曉雲,你怎麼了,怎麼躺在這裡睡覺啊?」他慌慌張張來到我身邊,第一句話居然是這樣爆笑,不改他的脫線本性。

我咬著牙,恨不得給他一記無影腿,但是我的肚子就像有一千顆氫原子爆炸那樣的驚天動地。

所以我輕聲的說:「親愛的,叫救護車。」

勉強溫柔的看著他,心裡想著:「笨老公。」不一會兒,癱軟在他的臂膀,我安心失去意識。

**********************************************************************

醒來,醫院的刺鼻藥水令我不舒服。

腹痛已經減緩,他溫柔的握著手在我身邊守著,但已經睡著。

醫生走進來。

「恭喜妳懷孕了.....」在我還沒聽清楚之前,我又昏了過去。

懷孕?不會吧。

後來證實,尿液反映我是懷孕了,但是肚子裡沒有任何寶寶的影子。

我心想,該不會是「一股清流牌減肥餐」奪走我的寶寶吧?

不會啊,阿桑只是拿了他自製的優酪乳給我吃啊,說什麼吃了會和林志玲一樣瘦.......。

醫學上沒有優酪乳造成流產的例子吧?不然,林志玲可賺不到全國的孕婦的錢啊。

醫生解釋說,有三種現象:

1.剛懷孕

2.子宮外孕

3.流產

我驚慌失措抱著老公,多麼希望答案是1。

三天後,寶寶無緣留在我體內,我流產了。

我知道他比我更難過,所以我不敢哭,只是笑笑說:「下次不吃簡肥餐啦,害我肚子痛。」

我想把這件事,當成是普通胃痛來處理。

我想要假裝,沒有發生過這樣傷心的事。

**********************************************************************

從那天起,他每天晚上睡前都要抱著我說:「曉雲,老公保護你。」

然後對著我的肚子說:「寶寶,爸爸等你回來讓我疼唷....」

一翻身,我常常不自覺流下幸福的眼淚。


我相信,寶寶很快,會回家的。

親愛的,謝謝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108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