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你相信
2013/08/11 18:31:57瀏覽1139|回應2|推薦36


※神的創造

你知道這個世界有神嗎?所說的神是一個創造主。你看這房子是人造的,但它的基本材料:鐵、鋁、玻璃、木都來自大自然,這大自然是神的創造。神創造了美麗的世界,祂創造了天、地、海和人類,祂還提供我們免費的陽光、雨水和空氣讓我們生存,最終還帶我們到最美的地方-天堂。

※人的罪惡

你知道為何人類到不了天堂?天堂很美但我們的心不美(自私、驕傲、忌妒、惡念、說謊、貪心、壞習慣...)最終人類帶著罪惡的心走向地獄,地獄是永火的懲罰。怎麼辦呢?誰來救我們呢?

※基督的救贖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知道聖誕節嗎?聖誕節慶祝基督從天上來。你知道受難節嗎?受難節是紀念耶穌為我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救贖我們脫離罪惡,耶穌給你一顆清潔的心,你可以往天堂的道路走。耶穌為我們的罪死了、埋了、第三天從死裏復活,所以有復活節。復活印證耶穌是神,祂復活、升天,以後還要迎接我們到永恆的天堂。

※兩條路的選擇

人類有兩條路可以選擇,一條是通往天堂之路,另一條是通往地獄之路,一條是永生,一條是永死。你將選擇哪一條路?

囗你相信這世界有神嗎?

囗你知道你為什麼到不了天堂嗎?

囗誰能夠救你呢?

囗你願意走天堂的路或走地獄的路?

以上是澳洲衛理堂至鶯歌衛理堂佈道的福音信息。

三隻小小羊的媽已經是基督徒,知道這些答案都在聖經裡,是神默示的話語。

提後3: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今天主日證道的章節是創世記1:31 上帝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

我的教會牧師說到創世記裡 神照著自己的形象造人,造男造女並賜福他們生養眾多,還給他們自由意志,管理上帝所創造的一切。

三隻小小羊的媽心裡好感動,聽了眼睛快飆出淚來,啊!如此偉大的神、創造天地的主,將這世界原本屬於祂管理的主權,放心給了人們?!

當人們在世界裡敗壞、墮落、懷疑、毀謗、背棄這位創造主時,上帝還是願意給我們機會歸向祂,這是何等的憐憫與恩典哪!甚至一本當初給人自由的意志,選擇信或不信這位真神,這又是何等的慈愛與寬容啊!

所以三隻小小羊的媽現在傳福音,不再與人爭論得面紅耳赤,救贖的時間和機會是上帝掌權,當人願意相信並將自己的主權交還給神時,這事就成了是神祂自己動工,不需我傷腦筋或扯破吼嚨。

有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我週遭很多未信之人跟我說過,在台灣路邊柱子上常看到一句話,還會一字無誤的唸給我聽,「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這是出自聖經約翰福音3:16,我聽了很開心都會對他們說:那就對啦!如此簡單!快來信祂呀!( 大家都哈哈大笑 大笑 )

盼望人人因信得救,不再倚靠自己或別人,而是倚靠全能神,將世界的勞苦重擔交託給創造我們的神,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 約翰福音11:40 )

願信的人不只在地上,也能到天上看見神的榮耀!

以下分享一個小故事:

有一個人在理髮店剪頭髮,然後就和理髮師聊開了。

理髮師:你相信有上帝嗎?

顧客:我相信啊!

理髮師:我就不相信了,如果世界真的有神的話,那為什麼這個世界上還有這麼多人受苦?

顧客一時答不上來,所以也沉默了。 後來顧客理髮完後,就走了出去,在路上他看到一個乞丐的頭髮很亂,很長,於是,他決定倒回頭找理髮師。

顧客: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理髮師嗎?

理髮師:什麼?我不就是嗎?

顧客:我想世界上應該沒有理髮師。

理髮師:(怒)我不就站在你的面前了嗎?你為什麼這麼說?

顧客:如果世界真的有理髮師,那外面那些乞丐就不會有這麼長這麼亂的頭髮了!

理髮師:他們頭髮長又亂,那是因為他沒有來找我!怎麼能說我不存在呢?

顧客:你說到了重點。其實,神一直給我們選擇的權利,不是神遺棄那些受苦的人,而是他們沒有尋找神。

When you believe 當你相信

Many nights we prayed

許多夜晚我們禱告

With no proof anyone could hear

不確定神是否聽到

In our hearts a hopeful song

心中有首盼望之歌

We barely understood

超越我們所能明瞭

Now we are not afraid

如今我們不再恐懼

Although we know theres much to fear

儘管未來令人畏懼

We were moving mountains

Long before we knew we could

早在我們明白以前

我們信心已能移山

(Oh yes) 喔是的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當你相信 就能帶來神蹟

Though hope is frail its hard to kill 

儘管盼望微弱 卻難以滅絕

Who knows what miracles you can achieve 

祂明白你能行出奇蹟

When you believe, somehow you will 

當你相信 你就能行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當你相信 就能做到

(oh yeah) 喔 是的

End this time of fear 

終結心中恐懼

When pray so often proves in vain 

儘管禱告似乎徒勞

Hope seems like the summer birds 

Too swiftly blown away 

盼望如同夏日小鳥驚恐而逃

Yet now im standing here 

我仍要持守站立

My heart so full i cant explain 

我心豐盛難以言喻

Seeking faith and speaking words 

I never thought Id say 

我從未想過我能開口 尋求信心為神發聲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when you believe) 

只要相信 就能創造神蹟

Though hope is frail its hard to kill 

儘管盼望微弱 卻難以滅絕

Who knows what miracles you can achieve (you can acheive) 

祂明白你能行出神蹟 (能行神蹟)

When you believe, somehow you will 

當你相信 你就能行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只要相信 你就能行

They dont always happen when you ask 

當你祈求就必得著

And its easy to give in to your fears (oh) 

不必屈服恐懼之下

But when your blinded by your pain 

我們總因苦痛盲目

You can see your way though the rain 

經歷恩雨反能看見

All is stil, Its in your voice, 

It says hope is very near 

靜默之時祢的聲音 訴說盼望已然來臨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when you believe) 

只要相信 就能創造神蹟

Though hope is frail its hard to kill 

儘管盼望微弱 卻難以滅絕

Who knows what miracles you can achieve (you can acheive) 

祂明白你能行出神蹟 (能行神蹟)

When you believe, somehow you will 

當你相信 你就能行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只要相信 你就能行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當你相信 你就能行

Just believe (2 times)... (oh yeah) 就是相信 單單相信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只要相信 你就能行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520&aid=8129678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我的最愛MV/姊妹的扶持
2013/08/15 12:23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3-08-17 21:41 回覆:

謝謝新天新地閨蜜分享最愛MV/姐妹的扶持,

藉此回覆的小小版面表達我內心大大的感謝,

前一陣子又遇上人生數來不知第幾個的風暴,

感謝神透過主內家人的代禱與勉勵以及安慰,

尤其是幾位姐妹特別的關照和即時的扶持,

三隻小小羊的媽每想起就感激泣零

感謝神讓我安然度過風暴破涕為笑

感謝姐妹們的扶持,再次謝謝妳們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3 00:14

義人必因信得生 共勉之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3-08-17 21:25 回覆:

謝謝NJ過客特此留言與勉勵

願信主的人都成為蒙神喜悅的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