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Prayer 祈禱
2015/06/13 01:10:22瀏覽1281|回應5|推薦49

剛才對發票想起一件往事,

十幾年前有陣子經濟拮据,

一位媽媽和她的子女來探望我,

寒喧不久突然給我一些發票要我對獎,

她道別離去前再次提醒我記得對發票;

當期我對發票中了一萬元,

還有一千元和兩百元,

這意外的錢解決燃眉之急,

多年後我才明白是這位媽媽用心良苦,

她的愛心與智慧令我敬佩,

冷漠的社會仍有一絲溫暖,

黑暗的角落仍有一道陽光。

當時失婚的我獨立帶三個孩子,

連續一週三餐以泡麵裹腹,

自卑心理不願意接受外援,

將自己推向邊緣深淵,

近年看數則新聞報導,

父母因為一時困難無解而帶孩子尋短,

我感恩自己因為信仰沒有走向不歸路,

自許在別人的需要看見我的責任,

因為有愛就有奇蹟,

上帝的愛永不止息。

感謝神在我不知道如何禱告時已知道我的需要;

感恩神的愛透過這位媽媽的付出給予不求回報。

The Prayer 祈禱

I pray youll be our eyes, and watch us where we go.

我祈禱祢能成為我們的雙眼, 時時刻刻看顧我們

And help us to be wise in times when we dont know

賜予我們智慧,當我們徬徨無助的時候

Let this be our prayer, when we lose our way

當我們迷失的時候, 這是我們的祈禱

Lead us to a place, guide us with your grace

以祢的慈愛引導我們, 帶領我們到一個地方

To a place where well be safe

一個讓我們安全的地方

La luce che tu hai  I pray well find your light

祢的光亮        我祈求能找到祢的光芒

nel cuore restera   and hold it in our hearts.

將在我們心中    並將它守護在心中

a ricordarci che   When stars go out each night,

提醒著我們     當夜晚星光黯淡的時候

eterna stella sei

祢是永恆的光

Nella mia preghiera   Let this be our prayer

在我的禱告中       讓這成為我們的禱告

quanta fede ce       when shadows fill our day

有這麼多信念       當陰影壟罩

Lead us to a place, guide us with your grace

以祢的慈愛引導我們, 帶領我們到那個地方

Give us faith so well be safe

給我們信念使我們平安

Sognamo un mondo senza piu violenza

un mondo di giustizia e di speranza

我們夢想著一個沒有暴力的世界

一個正義與希望的世界

Ognuno dia la mano al suo vicino

Simbolo di pace, di fraternita

每個人遞出雙手

象徵和平與友愛

La forza che ci da    We ask that life be kind

祢賜給我們的力量  我們祈求生活平順

e il desiderio che     and watch us from above

以及願望          祢在天上看顧我們

ognuno trovi amor    We hope each soul will find

每個人都找到愛    我們期求每個靈魂

intorno e dentro se    another soul to love

在周圍或心中      都能找到另一個靈魂去付出愛

Let this be our prayer   Let this be our prayer

這是我們的禱告

Just like every child    Just like every child

就像每個孩子

Need to find a place, guide us with your grace

需要尋找一個地方, 以祢的慈愛指引我們

Give us faith so well be safe

給我們信念使我們平安

E la fede che        是信念

hai acceso in noi,    祢在我們心中點亮的信念

sento che ci salvera  我感覺到它將拯救我



串聯:感謝 新天新地 邀請我參加UDN拉拉手 (我的第一次)

活動:https://blog.udn.com/actadmin/22464467  (NO.234)



閱讀三隻小小羊的媽更多見證文章:媽媽別哭了給母親的祝福神的孩子有人在為你禱告在你身邊下雨天的平安神的道路我心目中的媽媽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那雙看不見的手奇異恩典出人意外的平安勝過一切的愛不住的禱告、 永不孤單上帝也流行?!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上帝的話語感動與感恩不要放棄五月天的擁抱真正的朋友用生命影響生命愛我的天父見證主的恩典不要為明天憂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肢體之愛
2016/01/29 14:03
多好智慧與心意!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6-01-30 18:27 回覆:

感謝神的慈愛憐憫
感謝神的救贖恩典


不一樣的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9 12:03
人間處處有溫暖,很感人的事跡。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5-09-12 13:43 回覆:
約翰一書4:8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

愛讓世界轉動~


 

jenniferlee...祝您幸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2 04:45

好感動....再次激勵了我的信心..

常常在我們軟弱時,特別感受到神的保守與祝福!

願我們也能成為神祝福別人的管道...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5-06-29 12:56 回覆:

感謝神在我傷心欲絕不知如何禱告的時候,
祂鑒察了我的心思意念, 祂聽見了我的呼求,
祂知道我所能承受的, 祂明瞭我所需要的,
祂的愛讓我經歷祂的同在,祂的愛激勵我時刻向祂仰望!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6 12:27

啊,好驚喜!

原來您就是她....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5-06-16 19:28 回覆:
是的~我就是她!
陳傳道好眼力!
我因為UDN有時上不來,
所以選擇另一個地方文字事奉
不過我是先在這裡認識您的唷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3 07:59

我在想, 只要還有一個人對我們的關心, 並且讓我們有感受到, 那就是我們活下去的動力~

妳還有跟那位媽媽聯繫嗎? 她是基督徒嗎? 其實是不是不是重要的, 神可以使驢對主人說話, 也可以打發黃蜂攻擊人, 當然也可以激動人心, 做良善的事, 和應該要做的事~

那位媽媽行善很有智慧, 她讓妳不會因著她的金錢而有一些勉強, 因為不是真正從她而來的~是從天(上帝)而來的~好感人的第一次~謝謝小羊媽願意敞開心胸來見證分享神對人類的愛~愛你喲!愛你喲!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5-06-15 21:16 回覆:

感謝神的恩典豐富我的生命,

未信主前的我時常怨天尤人, 

信主後領悟上帝的恩典相隨, 

刻骨銘心的苦難使我回轉向真神,

仰望祂、信靠祂、呼求祂、讚美祂,

因為我相信祂是高於一切的上帝,

而苦難就是讓我通往祂恩典之路的途徑。

我的教會牧師這兩週講道關於約伯: 

約伯遭受一連串的災殃打擊絕不以口犯罪,

每次讀到忠心的約伯與上帝對話令我感動不已:

約伯記 第四十二章 1約伯回答耶和華說、 2我知道你萬事都能作、你的旨意不能攔阻。 3誰用無知的言語、使你的旨意隱藏呢。我所說的、是我不明白的.這些事太奇妙、是我不知道的。 4求你聽我、我要說話.我問你、求你指示我。 5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6因此我厭惡自己、〈自己或作我的言語〉在塵土和爐灰中懊悔。

感謝神開我的心眼耳讓我今生認識祂,

也讓我明白祂的預定並對我的不離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