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呼求
2014/09/22 21:21:41瀏覽968|回應2|推薦62

昨天一位姐妹提出亂象的問題,

在臉書族群引發了不少的討論,

姐妹們各自不一樣的看法

今天我也來表達己見心聲

伊拉克和敘利亞的基督徒遭迫害,

世界各地天災人禍頻傳,

家庭觀念丕變,道德觀念淡薄...

很多事為何發生了?

為何上帝容許發生?

為何上帝坐視不管?

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樣曾經哭著問上帝祢在哪裡!

我想更多人知道聖經裡早有預表,

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寫著:

......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門徒暗暗的來說:

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

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

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是生產之難)的起頭。

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也要殺害你們;

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

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

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主啊主啊!這世代所發生的事,是領我們歸向主的預兆?

現在我們的禱告不再只是哭問主,

而是切切地懇求主使我們時刻儆醒,

不被亂象迷惑更需分別為聖

不被撒旦的網羅捆綁更站立得住

不被任何人絆倒更堅心倚靠主,

給我們更多勇氣傳天國的福音領人歸主,

當主再臨那日坦然無懼到主前,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我們呼求」

主我們同心在祢面前 以禱告尋求祢面 
我們轉離所有的惡行 定意單單跟隨祢 

主我們是屬祢的子民 求賜下父神的心 
我們要回轉向祢父神 也要看見復興

主我們國家是屬於祢 求祢來掌管全地
願祢來憐憫醫治這地 榮耀再次降臨

我們呼求祢 阿爸父 設立祢寶座在這地
祢必睜眼看側耳垂聽 奉主名的呼求

萬民都要來敬拜祢 榮耀高舉祢的聖名 
復興這地全能的君王 我們歡迎祢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單單仰望主
2014/10/07 13:16

主耶穌既然已經告知我們末世的光景,

我們當裝備自己,不要隨波逐流,

主內的肢體彼此相顧,相互提醒,分擔,過著光與鹽的見證生活。

小羊媽媽,妳寫這篇文章滿有基督徒的馨香~~~羞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4-10-20 19:54 回覆:
呵呵~我和很多姊妹們的想法一樣,就是裝備自己!
如何裝備自己?這也引起了姊妹們熱烈的討論唷!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3 09:15
阿門!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4-09-23 12:27 回覆:
自從改版後就少來這裡了,想念UDN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