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降恩雨
2013/04/21 02:48:49瀏覽1049|回應5|推薦34

此刻我的屋外下著雨,我的陰霾苦悶心情,如雨洗滌般漸漸透徹起來。

上週我的一位親戚心臟病發引起腎衰竭,緊急送醫開刀後仍住院觀察中,小羊媽媽連日睡不安穩,切切禱告此事給我的主我的神,願創造天地、掌管萬物的耶和華,命定於祂懇求祂憐憫恩待老人家。

每次下雨令我回想未信主前,自己是非常厭惡雨天的人,但2008年信主後全然改觀,我從聖經上讀到這些話:

箴言 16:15 王的臉光使人有生命;王的恩典好像春雲時雨。

何西阿書 6:3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耶利米書 14:22 外邦人虛無的神中有能降雨的嗎?天能自降甘霖嗎?耶和華我們的神啊,能如此的不是你嗎?所以,我們仍要等候你,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所造的。

因著神的啟示透過聖經教我明白,惟有將生命的主權再次交給生命的主宰,在苦難中要有更大的信心親近神,願在當中經歷有神同在的恩典與祝福。

對於我曾經努力傳福音的這位親戚,能否得著神的救恩?是否禱告就應允?

我將一切主權交託給上帝,我什麼都不能做,只有禱告再禱告...

《 Let It Rain 》

Let it rain, let it rain.

Open the floodgates of Heaven( Repeat )

The Lord reigns, let the earth be glad

Let the distance shores rejoice

Clouds and thick darkness surround him

Righteousness and justice are the foundation of his throne

A fire goes before him and consumes his foes on every side

His lightning lights up the world

The earth sees and trembles

The mountains melt like wax before the Lord

Before the Lord of all the earth

The Heavens proclaim His righteousness

And all peoples will see His Glory

We want to see Your Glory, God!

Do you want to see His Glory?

Lift your voices, lift your hands!

Let it rain, let it rain.

Open the floodgates of Heaven

( Repeat )


讓它下雨,讓它下雨

打開天國的閘門 ( 重複 )

耶和華作王,願地歡喜

讓遠方的海岸歡欣鼓舞

烏雲和濃重的黑暗環繞著他

公義和公平是他寶座的根基

火焰在他面前燃燒,四面八方吞噬他的敵人

他的閃電照亮世界

大地看見並顫抖

大山在耶和華面前如蠟融化

在全地之主面前

諸天宣揚他的公義

所有人都會看到他的榮耀

我們想看到你的榮耀,上帝!

你想看到他的榮耀嗎?

揚起你的聲音,舉起你的手!

讓它下雨,讓它下雨

打開天國的閘門 ( 重複 )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雨露與陽光
2013/04/28 14:02

兩者都是祂賜下的恩典,

地上一切養生所需的供應,

都來自雨露與陽光啊,

無論何樣的環境,我們都靠主喜樂!


阿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神必顧念你
2013/04/27 06:08

當然要向祂求告。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虔誠祝禱
2013/04/23 17:16
  但願您的長輩能夠順利渡過這個關卡、早日恢復健康!合十祝禱。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來人的經驗
2013/04/21 10:38

與神同行天路, 氣候陰晴雖不定, 信靠與順服之心總不缺!

我最近心情特別喜樂, 身旁數人接受主的救恩, 這也是我認識主以來, 第一次有此喜樂!

求神紀念小羊媽媽為長輩代求的心, 減輕身體的痛楚, 得著寶貴的福音恩典!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雨水
2013/04/21 08:29

雨 可以如甘霖﹐ 滋潤旱地﹔ 如同神的恩典﹐ 復甦我們的生命。

神必然垂聽你和眾人同心的禱告。祂是生命的主宰﹐ 也是救贖我們的﹐ 必恩憐這位老人家。 願她的心﹐如久旱之地﹐ 接受從天而下的甘霖。即使身體軟弱﹐ 生命卻得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