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喜樂生命
2013/01/07 01:26:13瀏覽1240|回應3|推薦51

2013年1月4日,這天各地興起201314(愛你一生一世),今生可遇不可求的難得機會,中國大陸有一部電影名稱就是201314,台灣南北登記結婚的對數高達2,827對,還有小羊媽媽的Line陸續接收201314簡訊。

2013年1月4日,正當各式相關活動漫天展開時,我的教會今年第一次家庭小組聚會,主內家人們相聚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和代禱事項,雖然教會的聚會一週總會碰見幾回,但從主而來的愛和喜樂充滿在每次聚會中。

站立者是家離教會不遠的昭梅姐妹,曾在去年和前年的聖誕晚會獻唱多曲,不論台語或國語都難不倒她,而且不怯場一首接著一首。

上個月的聖誕晚會有個小插曲,就是教會準備播放福音見證DVD,投影的白布幕突然故障了,同工們怕冷場拱昭梅姐妹上台高歌幾曲,果然不負眾望歌聲贏得滿堂彩。

昭梅姐妹唱了好多曲目:小城故事、蘭花草、愛拼才會贏、平安夜...會眾自然跟隨唱出平安夜的平安喜樂,這首歌在聖誕晚會傳唱了數次。

小組當天我們向昭梅姐妹表達欣賞她的悅耳歌聲,她卻說她在家裡歡唱時,家人們都覺彆扭、請她不要再唱了!(我想應該是中國人都不擅於當面讚美別人。)

我們鼓勵昭梅姐妹不要埋沒天賦,歡迎她每次來小組聚會自由獻唱,可愛的她立刻唱聖誕晚會唱過的小城故事,從大陸嫁來台灣三十幾年的她,仍然字正腔圓的國語,唱起小城故事這首歌真是好聽!

神奇的是牧師稍後激動分享說:「今早我心中正在哼著小城故事多,....正在想後面怎麼唱,心中一個意念向主禱告,主啊,我為什麼哼這歌?後面歌詞是什麼?

晚上昭梅姐妹獻唱這歌,我頓時想起早上的禱告,心想歌詞是知道了,為何當時哼這歌?

就在我把這一連串的經歷想法分享出來,有弟兄姐妹說:哇!昭梅姐可以和我們去唱給獨居長輩及安養中心的長輩聽!

上帝真是太奇妙了,我們這些不起眼的石子竟可以成為頌讚祂,感動人的樂章!

天父上帝,為您奇妙的作為發出我敬畏的讚嘆!」

小城故事多充滿喜和樂,對照教會牆上正有一幅喜樂的掛飾!感謝上帝的奇妙作為,一切榮耀歸給祂!昭梅姊的歌聲太動人了,有上帝的恩賜,聽了有感動、平安、喜樂,若是服事鶯歌城裡的長輩們一定為彼此帶來祝福!

下面是鶯歌衛理堂December 22,2012上個月聖誕晚會的照片:

鶯歌衛理堂和華山基金會關懷當地獨居長者

鶯歌衛理堂2012年12月22日愛在聖誕

鶯歌衛理堂2012聖誕晚會愛宴

鶯歌衛理堂小天使報佳音

願人都能得著福音的大能,因為嚐過主恩的美好,願意將大好福份分享出去!

人的愛或有變數,但神的愛永不改變,祂愛你一生一世!

馬太福音第七章第七節寫著: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Matthew 7:7 Ask, and it will be given to you; seek, and you will find; knock, and the door will be opened to you.

渴慕上帝的人必能蒙福,這是三隻小小羊的媽肺腑之言,一位姊妹聽聞我的見證說是化腐朽為神奇的生命,是的!不單如此,往裡說是主賜我死裡復活的生命!

若沒認識主耶穌,我不會存活至今在這世界上,也沒有這個部落格的開始;這部落格的存在只為述說真實的恩典為主作見證。

世界的罪曾經使我的生命有了疾病,痛苦難當差點自取滅亡,基督的愛醫治了我的身心靈有了重新的生命,而祂更大的應許是給我們永恆的生命,所以我日夜感謝讚美祂帶給我愛喜樂生命!

愛喜樂生命/讚美之泉音樂

時空不能隔絕祂的愛 因祂愛我直到萬代

世界不能阻擋祂的愛 因祂愛我永不更改

祂的愛勝過死亡陰霾 祂的愛驅走憂愁悲哀

讓主愛澆灌我們的心 喜樂泉源湧自心底

憂愁不再 我們有喜樂的生命

讓主愛充滿我們的心 生命火花揚自心底

淚水不再 我們有永恆的生命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信徒只有一生
2013/02/13 23:35

用主裡的愛,成就充滿一世。

教會的生活,是我們在世生活的主體,

非常美好真摯的分享,讚美神!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3-02-19 23:45 回覆:

謝謝主內家人天路留言:

教會的生活與服事使我感到充實愉快

有很多人無法理解基督徒的信仰生活

有一次曾有人當面回應我的教會生活很無聊

我為他禱告並想著日後他若信主了

肯定後悔自己曾經說過這話^^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一篇溫馨的文章
2013/02/03 16:31
願主祝福妳們的教會,將得救的人數日日加給你們。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3-02-09 22:00 回覆:

謝謝寄居者的祝福

農曆年祝福您新春愉快,平安喜樂^^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冒發燒十多天
2013/01/16 07:41
我深身的覺得、教會進入社區是理所當然的關懷開始、因為、生活中的瑣事、是進入關懷話題切入最佳點、但是、活動是熱鬧辦了、接下來的事工、才正要開始呢!還有關懷後的事工有沒有人接手跟進、有沒有人追蹤果效及評估與進步空間。

站在企業的立場而言、「開發」一個「新客戶」所花的人力相關成本、比持守穩定一位舊客戶的成本、高出許多、雖然、神的國、並不能與企業相提並論、但、肢體間合宜的連於基督、在恩賜上精神上、是相似的。

我常在想、人的愛都會有疏忽和降溫、但人人對愛的渴慕又是這麼無法滿足、只有把耶穌的愛、介紹給這群老爸老媽們是最最好、就是透過弟兄姐妹的持續關懷。

祝福小羊媽媽此週工作、有來自耶穌供應的好心情喔!(^_−)−☆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3-01-22 00:52 回覆:

親愛的主內新天新地平安:

看見您的回應標題甚感憂心,除了為您代禱別無他法

去年底我也得了一次嚴重的感冒,醫生說是流行性感冒

醫生叮嚀我最近出門要戴口罩,還有常喝水和吃維他命C

我仍然繼續禱告求主醫治您早日痊癒,恢復健壯的身心靈

多休息唷~耶穌愛您~我也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