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心目中的媽媽
2011/05/03 19:05:09瀏覽1008|回應2|推薦18

這是我兒子在母親節主日的見證分享,也是送給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我心目中的媽媽

感謝主耶穌保守我們今天野外崇拜如期舉行,
感謝主耶穌給我機會在這裡跟大家做見證。
今天的主角是上帝,再來就是上帝創造的媽媽,
母親節快到了,先跟大家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現場是媽媽的舉個手好嗎?請給她們一個大大的掌聲!

我是鵬揚,是教會敬拜團的吉他手。
再來向大家介紹我的媽媽叫做瑋美
19歲就認識我爸爸,20歲就結婚生子,
大部分的人在20歲還在求學,但我的媽媽選擇早婚,
是因為她從小就沒有父愛,我的外公拋棄了家庭,
我的媽媽感受不到家庭的溫暖,所以渴望早點自組家庭,
滿足她從小嚮往得美滿又幸福的生活。

我的媽媽編織著夢想走入婚姻,不過幾年這個夢就破碎了!
我的爸爸是吃喝嫖賭的人,我的媽媽漸漸發現,
她嫁到像外公一樣的丈夫,她感到憤怒、失望、震驚‧‧‧
怎麼又回到以前原生家庭的光景了!
但是無奈身為三個小孩的媽,咬緊牙關扛起一家之主的責任。

我的媽媽在還沒信主前,是個常常到廟裡拜拜的一個人,
當然我和大姊小妹們,也會被她拉去,
縱使我們不知道有何意義?可是不去就必挨罵,
還有每天她下班回到家,如果一點笑意都沒有,
我就知道等等最好不要跟她說話,免得無緣無故被咆哮。

老實說我自己以前的功課不是很好,
所以放學拿成績單回家,都不敢給媽媽知道,
因為如果被媽媽知道,我絕對會吃上幾盤竹筍炒肉絲 ( 挨打的意思 )
我的媽媽還沒信主前就是這樣的人。

有一次 神非常奇妙安排,我早就信主的四舅舅,來跟我提起耶穌,
他跟我說:『鵬揚,有沒有聽過耶穌?』
我跟他說:「我沒有聽過。」
他說:『跟我去個地方,會讓你們家不一樣,一定比現在更好!』
我心想不一樣那該多好,不管怎麼變一定比現在更好,不會更糟了。
所以就跟我舅舅到了教會。

神很奇妙的帶領我到教會,耶穌從敬拜中開始對我說話,
祂說:『鵬揚,來吧,跟我在一起吧,你可以依靠我。』
祂說這句話時,是很慈祥溫柔的語氣,
並不是直接跟我說,而是從詩歌敬拜中感受到神,
感覺祂抱著我,感覺有滿滿的父愛,
所以我很喜歡敬拜,這讓我可以常常親近父神。

就因著這樣我常常跟著我舅舅去教會,我媽媽看見了我的改變,
她看見我的功課變好了,她聽見我會彈吉他、打鼓了,
她就問自己:「這個耶穌真的有這麼好嗎?,
去廟裡10分鐘拜一拜就好啦!幹嘛要去教會浪費幾個小時,
坐在那邊唱詩歌,聽別人在台上說話,真的有這麼好嗎?
我的兒子為什麼可以改變,不然我也去試試看好了。」

結果她去到了教會,很意外的經歷到耶穌的大能,
因為那個時候我媽媽剛跟我爸爸離婚,心靈上有很大的創傷,
不過就在她來到教會時,她感受到耶穌在對她說話,
耶穌要媽媽戒煙、酒、檳榔,她很清楚聽到,
心裡很深的感動:為什麼祢會知道我的事?
媽媽真的很深的被耶穌安慰,不再空虛得到飽足,
她也慢慢的學習禱告,告訴耶穌在生活中大小的困難,
神就很奇妙的幫助了她,甚至有幾次從死裡逃生!

媽媽感受耶穌真的和其他的佛、媽祖、玉皇大帝不一樣,
可以很清楚耶穌帶領她如何行,她遵守聖經的教導,
三年前信主到現在,不再與人結仇對罵、咒詛、抱怨,
經常讀聖經、唱詩歌、敬拜神、傳福音,
人際關係變好了,我的媽媽像換了個人似的,
每天開口讚美,從禱告中經歷主的同在。

雖然說沒有了丈夫,但是現在有了上帝的愛,
完全充滿在她的生命中,所以是個溫柔、美麗、可愛、善良的人,
在場信耶穌的媽媽們也一樣,都是溫柔、美麗、可愛、善良的人,
阿們嗎? 哈利路亞!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早點認識耶穌有多好!
這樣現在坐在台下聽見證的不只我媽媽,還有我爸爸。
不過 神讓我經歷跟別人不一樣的生命,
我很感恩,我不會怨恨,我不會去罵上帝:為什麼是我!
今天我很感謝 神,因為祂愛我、改變我,
所以我才有機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美好的見證,
感謝主!哈利路亞!

最後分享聖經裡的話!哥林多後書五章17節: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JOAN1123
真希望
2011/05/07 22:18
真希望他是我兒子,  好懂事      願神引導與祝福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1-05-12 04:42 回覆:

感謝 JOAN1123 回應文章,願 神加倍賜福愛主的人。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母親節
2011/05/04 10:01

這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一同見證神的榮耀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1-05-05 02:27 回覆:

感謝 神掌權在愛祂的家庭中,頌讚一切榮耀歸與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