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中相遇
2024/07/18 19:14:05瀏覽362|回應0|推薦21

感謝神調度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志工團隊運用各人的恩賜服事長輩,用上帝的愛陪伴一群可愛的兄姊,彼此接納、分享,使他們被看重、被關懷,志工們存著不白佔地土的心志,愛神愛人、榮神益人。

今日有新朋友加入,請長輩再自我介紹一次,有的是教育幾十年的老師退休,有的是周遊各國幾十年的導遊經驗,有的兒孫滿堂,有的獨居長者,據點是屬靈的家、第二個家就近照顧長輩,一天下來比血緣家人相處的時間還多,在主愛中擁有充滿喜樂與愛的生命。

對於每個人來說,身體老去,健康狀況變差,最後離開世界,都是必然經歷的過程。但是,對於跟隨神的人來說,“內心卻是一天新似一天。”(林後4:16)願每個人都得著神自己,活出他的樣式,為這世代做光和鹽。這樣,見主面時,我們就可以像保羅一樣坦然無懼的說:“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提後4:7)

雖然人的一生就像摩西所說「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衿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但是上帝是不叫我們羞愧的神,神應許「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願我們認識敬畏真神,「求祢使我們早早飽得祢的慈愛,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 詩篇90:14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520&aid=18078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