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痺?
2008/07/11 13:23:13瀏覽539|回應0|推薦1
最近的日子似乎有些規格化
起床,吃早餐,工作,上網,午休(有時根本沒睡)
再繼續工作,下班吃晚飯,再上網,工作(時有時無的加班)
然後回家,洗澡看電視,差不多11.12點睡


懷疑再這樣下去是否生活就會開始麻痺?
我需要一些調劑,像是調味料的東西


所以,我看了大妹朋友送的生日禮物─殺手
我說她朋友也送錯禮了,想家裡除了我之外沒有人會想碰那本書


看小說。似乎不夠,我好像在漸漸失去某些東西。
或許該看看散文,或許該唸唸英文,
我不想在大學時英文卻破得像什麼鬼似的
可是時間不允許,目前。


然後,我想學著更獨立些。


啊,下禮拜就要開始上駕訓課了(要上五週阿...)
(這傢伙連摩托車駕照都還沒考!!!!)
真是宇宙超級無敵媽咪呀的緊張
差不多一個月後就要考駕照吧。


真搞不懂學會開車對一個貨真價實的路癡來說有什麼用。
或許我出門時要帶一個林佳秀出去,否則大概回不來。


話說有某補習班邀我去工讀,卻被我拒絕了。
(葉品晨:「有人都找不到工作了你還拒絕!?」)
因為老爸工作繁多,加上阿公最近跌倒住院,都喘不過氣了
所以想說留在家幫忙,雖然工作一點都不輕鬆(比起補習班)
一站在機台前就是兩三個小時(站到腳底發麻),沒有冷氣只有風扇
再說我也不喜歡補習班的工作(就是打電話到人家家裡要人家補習)
根本是找氣受吧?很多人都討厭補習班打的電話,不是掛電話,就是口氣差到不行。
像我跟阿秀這樣和顏和氣地聊的人不多了。(工讀生真辛苦阿!)


突然覺得日子變長了。

暑假阿,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N105&aid=203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