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與倫比的美麗
2008/07/11 13:22:46瀏覽593|回應0|推薦2

回到家(鄉下啦),看到很多好東西


回家的那天晚上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螢火蟲
而且地點竟在自家工廠!!!
我驚喜得下巴都合不攏了
好美麗的螢光飛舞!!!!


不過只有一隻
綠色的螢光似乎有些孤獨


那天夜晚的天空很湛藍
仔細看有很多星星,很多很多
若是這里工廠的燈都熄就就好了,我常這樣對著星空想


最近,田都準備重新耕種了
就會看見一群白鷺鷥(是白鷺鷥吧?好像有淡黃稻色的長頸子)
跟在耕耘機後頭縮頭縮腦的,大概是在好奇這怪物是什麼鬼東西吧
田裡的水倒映著天空,藍底襯著或灰或白或金黃的白雲
我懷疑這幅美景是否可以撈取?
還是印在心底就好吧?


大雨,常在午後滂沱來到,挾帶著雷聲閃電,像鎂光燈一閃一閃的
我站在屋簷下,清楚地看見一到閃電劃破天際,轟隆一聲
白色的一隻蟒蛇從天鑽下,似乎還帶些靛青
好刺激!好震撼!


然後,前天,我看見了彩虹
半彎的彩虹,清晰而迷人,大自然的誘惑是如此無可抵抗!!
我想用手去汲取那彎絢爛,但就如妄想在雲上沉眠一樣是癡人說夢


但是,真的,好美麗,好美麗。


在台中看完了繽紛的夜景,回到家再看自然美景


感謝上蒼賜與我擁有能拍下一切的雙眼!
然後印在腦海裡,成為永久無與倫比的美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N105&aid=203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