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轉眼已24
2013/11/01 02:54:15瀏覽352|回應0|推薦1

一轉眼已經二十四,還是學不會成熟。

我不是乖,只是沒有叛逆的勇氣。

已經不記得以前的那些日子,那些面孔,那些名字。

眼裡只有每天面對的壓力,又自己那薄得可笑的抗壓性。

忘記忘記痛苦。

一次次重整好心情,卻接著一次次摔落谷底。沒有平穩的時刻。

每次的傷口都提醒著上一次的傷害,剛復原的疤痕隱隱作痛,疙瘩一直在心上。

忿忿卻不能擺明地說,咬牙吞下多少淚。

但是那個人卻看不到這些,因為我必須扮演好一隻乖乖犬。

(就算我的飼料不是他給,我卻仍要為他看門,還有做好看門以外事)

而我看見了人性,自以為憐憫的苦笑著。

要學會設身處地為人著想實在是很困難的一件事,畢竟人還是自私的。

更何況有些人根本沒為別人想過,單方面的一廂情願不是很傻?

不記得過去的日子,不知道未來的日子。

但是,我明白的是,我不想要現在的這種日子。

明年,絕對。

不要再做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N105&aid=928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