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1204
2012/12/05 00:12:13瀏覽259|回應0|推薦2

計畫趕不上變化,這麼說難道不客觀?

被逼著在每周的第一天把"每天要做的事情"列出來,

每天,我也很好奇有多少人可以完美做到。

不會有任何失敗,任何新的想法,任何需要丟棄需要新嶄開的。

若是預想隔天要做什麼倒簡單多了。若是預定一周目標倒簡單多了。

為自己畫一條七天的直線,然後開始歪扭的走,接著偏離。

然後垂直距離七公尺的地方,重新再畫一條直線。

想像著線條的平順好讓我感到痛苦,因為誰都知道不可能。

為了能穩妥地與線交集,反倒亂了自己原本的步伐。

政策的成效多大,Just Go and Se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得不說,經驗不夠知識不足,做起事來就是很累。

生物的不定性,以及看不見的數字。沒有當下的結果,所有一分一毫都是變因。

飢餓,雨,暴食,冷,睡眠。擺在桌面上逐漸腐敗的一坨肉。

在失去自我同時被困擾十幾年的問題鞭打著。

逃避無用,面對無解。只有恐懼與日俱增,不斷地為之失眠。

但我就是膽小鬼,懦弱得不敢懦弱。

假裝堅強,對自己說,I will be okay...

Maybe.   Someday.

而我正等著那個someday,哪天腦袋忽然開竅,然後能夠勇敢往光的方向走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傲叛逆的同時又下賤地隨波逐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N105&aid=71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