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我的身分
2016/11/06 23:34:30瀏覽472|回應0|推薦25

最近在讀這本「上帝的美麗」,它其實是講神的屬性。

今晚在準備著周日的分享時,讀到這句話,深深的打動了我:「這不符合你的尊嚴,你被造要成為神豐富的居所。」因著這句話及故事內容,我又滿臉淚水,(發覺最近真得很會流淚啊) ,這是一個發生在十九世紀的真實故事。一個十九世紀的俄國東正教牧師約翰,在當時酗酒問題嚴重,沒有任何的教會牧師願意走出教會去幫助這些酗酒的人,只等著他們自己找上門。約翰則走上街頭,還據說他會抱起渾身髒臭的人們,對他們說:「這不符合你的尊嚴,你被造是要成為神豐富的居所。」

當我讀完這故事後,我的腦海浮出那一個個身穿破衣,躺在街上的街民們,我通常都迴避他們,繞道而行。如今想到他們是有神的形象,是有尊嚴的人時,我覺得好慚愧,我常常忘記了他們也是神所愛的人,一方面想到神的愛,一方面想到自己對他們的藐視。我重新的在神面前求赦免,並認罪。因為我忘了他們也是有神的形象,是神所愛的人,而且是要成為神豐富的居所啊!這句話提醒我每一個人都是神所造的,且滿有尊嚴,是我們真實的身分,神的心意是要我們過一個聖潔的生活。

另外在這兩天又讀了這句話:「我們的(所做)帶來成就,(所是)卻結出果子....盧雲。這句話似乎正好與這個故事所要表達的有類同的意思。人往往所看重的是你做了什麼,但神看重的是你這個人的價值。 神似乎一直在調整我在這方面的想法,畢竟生活在這看重成就的社會中,它已經根深蒂固的在心中。盧雲想要表達的是我們常注重做了什麼,或是還有什麼可以做的,他說如果我們的生命是由「聖靈--仁愛、喜樂、和平、溫柔、饒恕、勇氣、忍耐、盼望、信心的靈來引領,那麼這靈不會消逝,反而會持續一代又一代地成長。」

如果神的心意是要我們過一個聖潔的生活,一個像祂一樣有尊嚴的樣式,那我相信祂不只是要我們停在這裡,自己得到了聖潔,滿有祂的尊榮外,祂也期待在我們的生命中能夠延續下去,使神的屬性能從我們裏面彰顯出來。當我們越了解神的豐富屬性,明瞭我們的身分,將神所賜的那些屬祂的性情彰顯,我們的生命會不再一樣,會成長,會改變,也會延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80127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