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禮物
2013/01/12 05:37:59瀏覽267|回應2|推薦38

天邊出現了最近難得一見的藍天,

加上街道兩旁的泛橘的楓樹羣,

還有印在天際外的白雲及雨後天晴的清新氣息

我知道這是從上天賜下的一份禮物.

我很喜歡這份出奇不意的禮物.

祂似乎在提醒我,其實祂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呢

於是乎, 讓我的心又甦醒了,又振奮了

自從假期回來後,除了身體不適外,接二連三的周圍親朋好友遇到不同的困難. 有車禍,有跌倒而骨頭跌斷,有許多人身體不適,有家庭出了問題,我的車子電池壞了,還有兄姐間的關係緊張,似乎每天所聽到的都是讓你心會下沉的事件. 前天神藉著聖經告訴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他. 因為他顧念我們的事情. 感謝神! 這節經文幫助我重新的看見自己需要注視在神的身上, 而不是在現有的環境. 魔鬼會利用各種的機會打擊我們的心,讓我們的心沒有喜樂,卻有許多憂愁. 真的,我的心也被影響了. 心情開始像溜滑梯般的向下滑.

但眼前的景色,是神給我的一份禮物. 這份禮物讓我的心情又開始上揚了, 神再次的提醒我,祂在掌權,雖然現有的狀況不是我所能掌控的,也不是一下子就能解決的. 但這片天景,讓我開始想到不要再專注在眼前的困境,我需要將眼光轉換到神的身上. 也就是需要將我的盼望放在看似黑暗的後面,黑暗讓我的眼睛盲目.看不見神要我看到的, 所以,我需要提醒自己,要跳出那片黑暗的光景,不再陷入那個陷阱.

你知道嗎? 當我又開車時,我用力的拍掉在肩上的灰塵. 當然這是一個象徵性的動作,就是要將許多推積在我身上的"憂慮"灰塵從我身上甩開, 不再讓它們攪擾我的心. 反而要讓神所賜的美景及話語深深的印在心裏. 我要宣告:"2013" 是一個豐盛的年,不管是在屬靈的眼光上,也在我的各個生活層面上有更多的屬靈意義!阿門!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7217221

 回應文章

小羊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主恩
2013/01/22 01:45

在經歷了一些苦難後,終於明白都是恩典的記號!

主內共勉之~

茵花(Flowingfountain) 於 2013-01-23 03:11 回覆:
感謝主!祂的恩典夠用!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恩典
2013/01/20 11:24

有時我是這麼解釋‘恩典’﹕ 未曾預期﹐ 卻臨到生命的好處。

你看到和體會的﹐ 也是這樣。 沒有預期的美好景色﹐ 讓你的心思掃開陰霾﹐ 得以提昇﹐ 何等寶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