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月的靈修一句話
2016/07/01 23:37:18瀏覽142|回應0|推薦9
7/23 約書亞記 6:15第七日清早,黎明的時候,他們起來,照樣繞城七次;惟獨這日把城繞了七次。16 到了第七次,祭司吹角的時候,約書亞吩咐百姓說:「呼喊吧,因為耶和華已經把城交給你們了!>>>當神的時間到了,就必定成就他要成就的事情. 我們只需在神的面前等候及遵從他所交託的事情. 不是依靠勢力,不是依靠才能,乃是依靠神的靈方能成事. 另外我也看見了爭戰要在清晨就開始了! 讓我們也能在清晨時,就開始就為神爭戰吧!                                        7/22  約書亞記 6:2耶和華曉諭約書亞說:「看哪,我已經把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並大能的勇士,都交在你手中。3你們的一切兵丁要圍繞這城,一日圍繞一次,六日都要這樣行。>>> 神似乎常利用不一樣的方式讓事情成就,不是我們的頭腦可以明白的,但他就是要我們單純的順服在他的計畫中,不要問為什麼,不按常理出牌,就是要你我照著做就是! 如果你願意,事情便成就. 好像很簡單,但確實不容易啊! 我們需要打破以往的經驗方式,容易嗎? 好難啊! 主啊!願我繼續的在這樣的事情上有學習!                                                                        7/20 約書亞記 5:9耶和華對約書亞說:「我今日將埃及的羞辱從你們身上滾去了。」因此,那地方名叫吉甲(就是滾的意思),直到今日。>>> 這讓我想到了十字架原本也是羞辱的記號,但因著耶穌卻成了榮耀的記號! 神是將我們羞辱挪去的主!他願意我們也得著榮耀的! 主啊!我曾經是那背逆的人,也以你為羞辱的,但如今也能以你為榮耀的! 謝謝你! Amen!                                                                                                        7/19約書亞記 4:24要使地上萬民都知道,耶和華的手大有能力,也要使你們永遠敬畏耶和華─你們的 神。』」                                                                                7/18 你們就對他們說:『這是因為約旦河的水在耶和華的約櫃前斷絕;約櫃過約旦河的時候,約旦河的水就斷絕了。這些石頭要作以色列人永遠的紀念。』」>>>             7/16 今天有一首很棒的詩歌,讚美之泉的新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I7dY6Mz-0      約書亞記 3:4只是你們和約櫃相離要量二千肘,不可與約櫃相近,使你們知道所當走的路,因為這條路你們向來沒有走過。」5約書亞吩咐百姓說:「你們要自潔,因為明天耶和華必在你們中間行奇事。」  > 我們需要有信心來走前面的道路,但這信心不是靠著自己的才能或權勢,乃是靠著神所賜的話語,同時我們還要自潔,然後我們會看見神在我們當中行奇事.  我們需要有神的話來帶領,需要順服在他的時間點,也需要在他面前潔淨,因為神是聖潔的, 我們都要好好求神光照自己隱而未現的罪,認罪後,才能看見神即將要彰顯的奇事.                                                                                                              7/15 今天的詩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6aFoCCaIg        約書亞記 2:24又對約書亞說:「耶和華果然將那全地交在我們手中;那地的一切居民在我們面前心都消化了。」神的大能彰顯時,人的心消化. 也會心生敬畏的,神根本不需要你我做什麼, 只要我們願意將主權交託,我們將會看見他奇妙的作為! 主啊! 你是何等可畏的神,你滿有大能,你無無所不在, 我願意繼續的降伏在你的面前, 謝謝你奇妙的安排! Amen.                                     7/13 約書亞書 1:15等到耶和華使你們的弟兄像你們一樣得享平安,並且得著耶和華─你們 神所賜他們為業之地,那時才可以回你們所得之地,承受為業,就是耶和華的僕人摩西在約旦河東、向日出之地所給你們的。」>>> 當約書亞得到神的異向後,他也將神的異象告知長官們,並且要其中的勇士們幫助所有的人一起過到約旦河,才能回到自己的所得之地. 當我有能力時,我也要學習幫助有需要的人,而不是只顧自己! 神的國就是如此得要被彰顯出來!                                                                                                                                                     7/12 約書亞書 1:9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 要常常將這句話記下來,無論我往那裏去,神與我同在,感謝主! 他與我同在!                                                                                  7/11 約翰二書2:2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我祈求我的朋友們也能在凡是上興盛,身體健康,更是在靈性上也興盛! 我為著團契的每一個人也這樣的祈求著! 為著認識的弟兄姊妹,甚至是在各地宣教的宣教士們也能如此!  阿門!                 7/10 約翰二書 1:2 愛你們是為真理的緣故,這真理存在我們裡面,也必永遠與我們同在。>>> 因著神的話,也就是神的命令我們相愛,神的話永遠存在我們的裡面,願我的心常存有神的話,也願意將神的話放在心裡,去遵行祂! 主啊! 赦免我,我仍然不時得留了破口給魔鬼,從現在開始要在一次的宣告,我是屬於你的,要不斷的在你面前求赦免,認罪悔改! 你要在我心中的每一個角落! Amen!                                                                                                                7/9  約翰一書 5:187/8  約翰一書 5:4因為凡從 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7/7 約翰一書4:12 從來沒有人見過 神,我們若彼此相愛, 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藉著我們彼此得相愛,人們從當中看見了神的愛,當初我也是因著看見人彼此之間的愛,才來追尋這份神的愛, 因著神的愛,我們才能真正的彼此相愛! 感謝主!因著你的愛,我能更愛弟兄姊妹!                                                            7/6 約翰一書 4:10不是我們愛 神,乃是 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 感謝神,他對我的愛,最具體的表現就是賜下他的獨生子為我們的罪捨命,使得我們因著耶穌,罪得以赦免! 沒有比這樣的愛更大了!                                                       7/5 約翰一書3:19從此就知道我們是屬真理的,並且我們的心在 神面前可以安穩。20我們的心若責備我們, 神比我們的心大,一切事沒有不知道的。>>> 很奇妙的靈修經驗, 聽了詩歌之後,在我的心裡有種不安穩的感覺,於是我先向神禱告,特別為了跟一位姊妹的關係感到不安穩來禱告,我懇求神的赦免,因著自己對他的一些期待沒能達到,而有些不耐煩.然後在今天的經節神讓我看見了我所禱告的事情. 神真是知道萬事的. 我也求神幫助我能在今天找機會跟那位姊妹坦白,因為另外的經文也提到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 感謝主今天的經文來幫助我,提醒我在與人相愛上的命令!                                                                           7/4 約翰一書 3:9凡從 神生的,就不犯罪,因 神的道(原文是種)存在他心裡;他也不能犯罪,因為他是由 神生的。                                                                                  7/3 今早的詩歌,我很喜歡,與你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5QdX5W2OeI 約翰一書 2:15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我的心對什麼人或物甚於神得嗎? 若是有,那我愛神的心就不在我心理了,我的心有時候愛這世界的人及物甚於神,求主赦免我這樣的心,我知道我有時候愛運動多於愛神的話語,謝謝主提醒我.                                                                                           7/2 約翰一書2:2  他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不是單為我們的罪,也是為普天下人的罪。                                                                                                                           7/1 約翰一書1:7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 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神是光,當我願意行在光中時,神,你就與我相交.我也因你的兒子耶穌的血罪得以潔淨. 謝謝你!我在你的裡面,要持續的在你的裡面被光照,也就是要常在你面前認罪, 如此黑暗不會和我有任何的瓜葛! Amen!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64308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