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什麼顏色?
2015/02/12 14:59:24瀏覽671|回應0|推薦29

媽媽問妹妹,

妹妹回答:白色,因為它可以將其他的顏色加進來。

媽媽於是也開始想:愛是什麼顏色?

愛是彩色,繽紛艷麗

愛是紅色,有如熊熊烈火

愛是黃色,活潑、充滿活力

愛是藍色,有如廣闊的天

愛是綠色,滿有生命力

愛是粉紅色,可愛又美麗

愛是紫色,神秘又高貴

愛是灰色,朦朧、又模糊

愛是黑色,讓人驚喜又期待

愛是白色,純潔、嶄新的

最後,媽媽問天父,愛是什麼顏色?

祂告訴我:愛到處可見,在孩子的笑容中,在母親的懷抱裏,在父親的記憶裏,

相片中的櫻花道,書本裏的小字條,Line裏的可愛貼紙

電話那頭說出口的〈我愛你〉,在巴黎鐵塔下的輕聲細語,海邊的追逐聲

爐上的麻油雞湯,口中的巧克力,手中香濃的拿鐵

雨中的那把傘,書桌上的那隻筆,電腦屏幕上的合照

還有,還有‧‧‧

於是,我懂了!

愛是透明的,因為它到處可見,遠至高山藍天,深至你我的心底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20870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