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你相遇在雨中
2016/02/18 07:18:58瀏覽296|回應0|推薦16

一邊準備著星期天要帶領的資料,一邊看著窗外,

下雨了,

忽然想到最近讀的一本書講到禱告可以試著用我們的五官來向神禱告

於是,我放下了手中的書,離開了眼前的筆電,

走到後院,深深的呼吸一口氣,

我跟神說:我讚美你!感謝你賜下雨水

當我深呼吸時,我似乎吸到了熱熱的水泥地的味道,又似乎有散布著青草的香味。

然後又聽到了滴答答的雨點,有如輕聲的小鼓聲,清脆又有節拍;

接著,我伸出雙手讓雨滴打在我手心上,涼涼的,很舒服。

此時此刻我的心充滿感恩,

我伸出雙手,讓神給予我擁抱。

這短短的五分鐘與神相遇,

是神給予我今天的禮物。

帶著感恩的心回到筆電前,感覺到又重新得力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4719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