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歴盡滄桑
2007/05/17 13:13:42瀏覽996|回應6|推薦33








嗯,不錯,嚐了自己精心熬出的青菜湯:
胡蘿蔔、高麗菜、玉米、青豆、青崗菜…
瞧瞧冰箱裡還有什麼可放的?

咦,怎麼有個塑膠袋?裡頭擱了:
小南瓜、洋蔥、紅椒、胡蘿蔔各一,兩根蘆筍。
該不是沙塵豹買來,好在體檢前,補充些營養?
我不解的將兩根蘆筍洗洗切下,又放了半顆洋蔥。
材料不少,凡是能找到的幾乎都放了,夠營養吧!

晚上,
正自得意看著他喝營養湯,
忽聞小女兒大聲嚷嚷聲:
我畫畫的菜怎麼不見了?
媽!那些是我畫畫用的!
怎麼煮了!妳洗過了嗎?

畫畫的菜?
對啊,我怎麼沒想到:
誰買菜只買兩根小蘆筍、一根胡蘿蔔…的?

鬧了半天,才知道小女兒因為十二年級事情不少,一下子合唱團旅行演唱,一下子AP考試,一下子這,一下子那的…畫畫老師通融,讓她的畫作可以晚一個禮拜交。這次靜物畫的素材已經用得夠久了,下課後老師順手就丟進垃圾桶;我那還沒畫完畫的寶貝女兒,趕緊又從垃圾桶裡撿回家。

哪料到,老媽拿去煮湯了!

只好到超級市場買來新鮮蘆筍、洋蔥補救。
一禮拜後,女兒終於在母親節晚上畫完畫。
這幅就是我取名「歴盡滄桑」的偉大畫作!

女兒向我的好友告狀。
好友居然對我說:
只有妳會做出這種事!

/瀟碧 5. 16. 2007
………………………
這首“He Never Failed Me Yet”是小女兒學校合唱團The Abundant Life Singers春季巡迴演唱,在洛杉磯「流浪者之家」(the Los Angeles Rescue Mission)那場錄製的。
聽到這群十七、八歲年輕人,在這是非不分、道德淪喪的美國大環境中,仍堅持自己的信仰,我就覺得這首現代聖樂挺悅耳的。
………………………………..
“He Never Failed Me Yet”
(Chorus)
I will sing of God's mercy
Every day, every hour, He gives me power
I will sing and give thanks to Thee
For all the dangers, toils,
and snares that He has brought me out
He is my God and I will serve Him

No matter what the test

Trust and never doubt, Jesus will surely bring you out
He never failed me yet ( X 2 )

(V 1)
I know God is able to deliver in time of storm.
I know that He'll keep you safe from all earthly harm.

One day when my weary soul's at rest,
I'm going home to be forever blessed.

Trust and never doubt,
Jesus will surely bring you out,
He's never failed me yet.

(chorus)
(V 2)
Didn't my God deliver Moses from King Pharaoh?
And didn't He cool the fiery furnace from Shadrach, Meshach and Abendego?

When I think of what my God can do
He delivered Daniel and he'll deliver you.

Trust and never doubt, Jesus will surely bring you out,
He's never failed me yet.

(Chorus)
He never failed me, He never failed me yet (repeat forever)

Trust and never doubt, Jesus will surely bring you out
He's never failed me yet.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ithHopeLove&aid=964791

 回應文章

瀟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
2007/05/19 04:56

回時和:

哈哈哈哈.....還好我的孩子目前都沒上醫學院,否則,我這糊塗老媽會做出什麼事?還真說不準呢!

回張爺:

張爺好耳力!今年合唱團的幾位主唱,幾乎都由非非裔所包。去年倒有不少,可惜已畢業,有位還被音樂學院網羅。非裔的歌聲大多非常寬廣、厚實,非常好聽。

這場演唱,因為並非專業人員錄製,我在電腦上初初一放,只能聽到鋼琴鼕鼕聲,還是調了好久,才將合唱的聲音理出來。由音響直接放,倒是非常好聽,聲音全出來,獨唱部分也不會那麼刺耳。這還是CD中的一首,有機會,我還會再挑幾首好聽的在網誌上放。

回mjpj:

知道妳喜歡花,我們庭院還有好多,現在是玫瑰季,慢慢挑好看的送妳。

我家兩位女兒都喜歡畫畫,小女兒外務太多,一直到今年才有機會在學校上美術課,看來真是潛力無窮(嘿嘿,媽媽的話,就姑且聽聽吧。)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醫學院的學生
2007/05/18 13:04
經常把骨頭帶回家背,要是糊塗老媽拿去熬個骨頭湯,那.....?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唱得很好~好聽
2007/05/18 12:01
中段Solo聽起來不像是黑人~~我沒聽錯吧

mjp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怪不得畫裡的東西很新鮮
2007/05/18 10:37

她畫的功力還真不賴  顏色、光線、質感都很棒  將來賣一張給我  先謝啦

謝謝妳送鳶尾花給我 
《看見煉淨過後爆發出的生命力,是連於生命的源頭》→真的啊! 不過我自己倒是覺得目前的狀況是一團糟  希望最後別走猶大的路  只要能得主特別垂憐  看我一眼  讓我像彼得一樣還有回頭的機會  已是超過我所求所想的了


瀟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鍋釘子湯
2007/05/18 01:49
Tracy,
相信妳聽過「釘子湯」的故事吧。
所以...變出的就是那麼一鍋的「釘子湯」也
至於美不美味?就不好自己說囉。

家有過動兒 ADD/ADHD in Chinese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
2007/05/17 13:58
後來歷經滄桑的主角們變成啥佳餚美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