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你走到終點的唯有自己/ 佳星
2012/05/08 07:01:53瀏覽116|回應0|推薦0

  我學會了對你偽裝,見面不冷不熱,說話不鹹不淡,笑的時候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那是因為我看淡了。很偶爾的,你會找我,聯繫我,某天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每嘗過一次愛情,我都能獲得無與倫比的勇氣,在跌倒的時候吹拂傷口,然後重新站起。我學會了如何享受孤獨,喧囂是世界的外表,孤單才是它的靈魂;自己要學會忘記,我們的記憶終會死去,但現實還在延續;不該認識的人,我們認識了,他們皆是我們生命裡的過客,不需珍惜淡然掠過。要學會獨立,陪你走到終點的,唯有自己。

  愛情和婚姻就像拾貝殼,不要撿最大、最漂亮的,要撿自己最喜歡、最適合的,並且,撿到了就不要再去海灘了。——《給朱麗葉的信》。我們年輕的時候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用心地慢慢地去瞭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這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要不然你應該怎麼辦?想開、放下!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也不是大魚大肉,更不是權傾朝野。其實,幸福很簡單,那就是你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了的效果。說白了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別太貪婪幸福總是圍繞著你,人的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有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這樣無怨無悔的付出才是精品。感恩,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你。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是我人生的味道。越是深沉的痛苦,代表著曾經的愛是那樣飽盈。靜靜感受每一分鐘裡,湧上心頭的層層跌宕,漫長的日子裡獨自一人在每一個落日裡細細地聽每一朵花落的低吟,愁思就是那繾綣在枕邊的浪花,拍打細碎的夢境。簡單純樸是一種漂亮的活法。

 

附錄:美麗不打折(五)

  「人類抗衰老的潛力巨大:幾千年來,人類抗衰老效果不佳的根本原因就是沒有三管齊下。

  「事實上抗衰老的潛力十分巨大。首先,眾所週知人類的自然壽命是120-175歲,而目前人類的平均壽命僅為七十歲左右,與自然壽命相距甚遠,這充份說明絕大多數人不是自然老死的,而是非自然提前死亡,這同時說明人類抗衰老的潛力十分巨大,至少有五十歲的提升空間;其次,人的許多組織、器官的機能未能充份發揮,例如,人的肺一生中僅用了約三份之一,而人的大腦一生中僅用了不足百份之五,如果能夠有效開發人體潛能,即可有效挖掘抗衰老的潛力;再次,許多不正確的生活方式,人為地加速了衰老,甚至未老先衰,疾病纏身。如果方法得當,及時修正相應習慣,適當調整生活方式,這部份衰老是可以避免的,而且是可以逆轉的;最後,人類生理性衰老的根本原因是生理性結垢,各種毒垢堵塞了代謝通道,雖然人體機能還在,卻無法正常發揮作。事實上,活不到自然壽命,人就不是老死的,而是『堵』死的。如果能夠降解毒垢,排除毒垢,使人體機能正常發揮作用,人體就能自然而然的活到自然壽命。」

  「D)病老同源的典型案例:糖尿病是典型的慢性病,目前用醫學的方法不能根除,使用三維抗衰法,根除糖尿病則不是難事。要根除糖尿病,首先要弄清楚糖尿病的根源是什麼,如果不知道根源是什麼就說不能根除是武斷的;而如果知道了根源是什麼再討論如何根除,那就是尋找方法的問題了。簡言之,糖尿病的根源涉及心理、生理和飲食三個方面。在心理方面,「憂傷脾」是糖尿病的根源,採用三維抗衰法的調心法可徹底消除糖尿病的情志根源;在生理方面,糖尿病的生理根源就是前面提到的無法降解的生理毒垢,生理性毒垢作為糖尿病的生理原因可大致分為三種情況:一是毒垢結在胰島細胞,致使胰島細胞分泌胰島素的機能受阻,從而使體內胰島素降低,血糖升高;二是毒垢結在微血管,致使血糖輸運受阻,使細胞無法正常吸收血糖,從而使血液中血糖升高,同時引發相應的併發症;三是毒垢在膀胱內,致使膀胱化氣的能力降低,口內津液減少,從而產生口渴的感覺,引發糖尿病。上述三種情況的共同根源就是生理性毒垢,可以降解生理性毒垢,大幅提升膀胱化氣的能力,從而根除糖尿病;在飲食方面,有針對性地配以糖尿病食療方,調整生命的物質基礎,效果更佳。(未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643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