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17,◎相似◎)
2014/07/02 05:00:00瀏覽445|回應1|推薦69

(17,◎相似◎)

 

頂著腫的跟核桃似的雙眼離開補習班,才把摩托車發動就聽見Patty叫喚的聲音,從補習班裡傳出來「菲,菲,師訓計劃書完成了嗎?妳的眼睛怎麼腫成那樣?妳是不是剛剛偷偷躲在廁所裡哭?」

我邊將摩托車熄火邊思量著,該不該告訴她我想念Richard的心情?可是以她的個性她一定二話不說,買了機票把我送去美國找Richard。算了!還是別讓她擔心「嗯!完成了。下個星期就可以發通知單到各個學校。還有我這眼睛就是拜師訓計劃書所賜,熬夜幫妳做的看妳要怎麼犒賞我?」

「那有什麼問題,妳在Pub唱歌後的消夜我全包了。先談正事,這次預計有多少人參加?有多少師資?有那些課程?」

我數了數報名的老師「嗯!預計五十人,分為三個梯次,這三個梯次又區分為初、中、高級班。每一個梯次各有五名師資負責,當然這些老師會重叠。譬如說妳就要教中,高級班,而我教初、中級班。課程表為;肢體語言、歌曲律動及遊戲、教學法及學生心理課堂管理,最後是節日的編排及戲劇。」

「很好,菲有妳真好,我都不用担心!」

Patty要謝謝妳對我的信任,放手讓我發揮。對了!我們還有Bonus課程,就是連買初,中、高級班課程的學員,我們另外贈送為時6小時的《如何造成全的局面》的課。」

「這是什麼樣的課程?講師又是誰?」

「其實這課程就是讓老師知道,學生學習不單單是他們的責任。這是一個學習鏈,學生在學校及在補習班認真學習。老師要有充份的教學容,再加上愛心及耐心。家長要鼓勵學生及陪學生預習及複習。學校校長或補習班老板要全力支持老師。如果這些都配合得很好,這自然就是全贏的局面了。」

「哇!菲這是妳自己的IDEA嗎?」

被她這麼讚美讓我有些不好意思「嗯!講師是. .你絕對想不到是誰?」

「是誰?快說!」 她好奇的追問

「是黃金單身漢Jack Lee!」

她愣了一下才接話「妳~妳是怎麼請動他的?」

「我有請他,是他主動說他要教的。」

「怎麼可能?說,妳和他是不是有偷偷地約會,不告訴我。」

她一副我肯定和黃金單身漢Jack Lee,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的表情,真是快被她打敗。「沒有,妳知道我一直在拒絕他,可是他還是天天打電話,天天送花。那天我正好和妳妹妹在討論師訓的所有事宜。他突然來,我一樣沒理他,可是他就挨著我坐在我旁邊,看我和妳妹說話,後來我和妳妹說這Bonus課程時,妳妹覺得這課程很好,她問我誰教時我還來不及說,他就說他要教,而且我們不需要付講師費。」

Patty眨著她那雙大眼睛「哇!看來這個Jack Lee用心良苦,妳就接受他吧!」

我無奈的翻翻白眼「Patty我現在不想談這個。還有這計劃書我星期一送來給妳,如果妳沒什麼事我要去花藝教室了。晚上妳們會來Pub吧?」

「我真搞不懂妳幹嘛那麼拚命啊?」

「因為我想買車買房子。好了,不多說了。待會兒見!」

Photobucket

晚上在Pub~

Patty對我招招手「菲,唱得真好。快坐下來。來,這是蜂蜜茶我叫他們幫妳準備的。」

「謝. . . . . . 」我話沒說完就看見Remy正對Patty使了使眼色

「姊,妳看!他來了。他就是最近最夯的老外David。」

Patty斜眼正瞧了一番後說「長得是不錯,不過感覺上邪邪的,不夠正派的樣子。」

「就是這樣子才吸引人啊!真想認識他。」Remy的口水快流下來了。

「不會吧!?」

「嗯!他好有男人味哦!妳知道嗎他每次來都自己一個人。可是呢!走的時候會帶不同的女人走!不過呢!我也注意到,他的眼睛老是跟著菲轉。」

「真的!那他鐵定希望,菲的心還留在美國呢!所以他是白費工夫。」Patty撞了撞我的手肘

我決定打迷糊仗「誰白費工夫啊?妳說唱歌嗎?我再唱一場就可以下班了。Patty待會兒我們去吃宵夜好不好?我突然好想吃魷魚羹哦!」

Patty拍拍我的手說「好,沒問題!我請客。對了!今天妳在補習班說要買房子可有看中意的?」

「我………」我話又沒說完就被Remy打斷「菲,打岔一下,妳看有人在妳身後?」

我回頭看是他〝花花公子〞:「有什麼事我可以效勞的嗎?」

「妳好!我是David。」他伸出手我勉為其難的輕握一下。

雖然不太想和這個人打交道,但是他是客人,只好勉強自己應付他「你好!我是菲,這位是Patty,那一位是Remy。」

他向她們一一握手後說「很高興認識妳們!我可以加入妳們嗎?」

「我想不太……」又被Remy打斷!

「當然可以!請坐。」Remy熱情的招呼他坐下

我白了Remy一眼,Patty聳聳肩:「Patty,剛剛的話我們等一會吃宵夜的時候說。」

「有什麼關係!我們說中文他又聽不懂。」Patty應我

「這樣子不太有禮貌,反正不差那一會兒!是不是?」

「嗯!好吧!」

這時候他說話了「菲,妳的歌聲好好聽,好有磁性好性感哦!我想我可以聽上一整夜都不會倦。」

〔菲,愛死妳那性感又有磁性的聲音,我可以聽上一整夜都不會倦!〕他說的和Richard一樣的話!我不由自主的抬起頭仔細看這個男人,他有著和Richard一模一樣的眼睛,一模一樣柔的眼神。我突然感覺眼眶熱熱的「謝謝你!我該去準備下一場了。失陪!」在眼淚快掉下來前,我得冷靜下來,於是我往樓上的洗手間走去。

「菲,怎麼了?臉色那麼難看!」Eric攔住我

「是你啊!Eric事。」我想要躲進廁所,但Eric拉著我的手腕

「還說沒事,我看看!」他一直摸我的臉,又拉著我靠近他,我感覺到他的身體某部位起了變化,我掙扎著往後退,他反而把我抱得更緊:「妳好香!我好想現在就在這要了妳!」

我死命抵抗著他俯下來的頭「Eric不要,我如果沒有馬上下去,等一等他們會上來找我。」

「沒有關係!菲,我可以等,妳遲早會是我的。」他放開我,我趕緊往樓下跑。

我跑出Pub用力深吸了幾口氣,然後蹲下來把頭埋在膝上,為什麼他們只想要和我上床?為什麼他們沒有一個對我是真心的?我好想他,當初我如果答應他留下來,今天我就不會有這些麻煩了。

突然有人遞給我紙巾,我抬起頭看。是他,有著和他一模一樣眼睛的David「來,菲,眼淚擦一擦,全場都在等著妳。妳知道嗎?妳的歌聲是讓大家來這Pub的主要原因,所以請不要讓大家失望!好嗎?」他邊說邊擦拭我的眼淚「妳真的好性感!. . . . . .

「謝謝你!」我不讓他把話說完我起身往回走,我聽到裡面在鼓噪的叫著:「We want Fay. We want Fay. . . . . .

Photobucket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3 19:32

安安好友  請問您可以將第一張美圖

割愛給小黛嗎?謝謝您!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4-07-03 22:54 回覆:

不好意思~尷尬

本來我有貼上圖址,但是我擔心智權的使用問題尷尬

所以我又刪掉了.希望妳能體諒害羞